2017年四川两河口水电站泄洪出口消能区河岸及泄洪雾化区防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2017年四川两河口水电站泄洪出口消能区河岸及泄洪雾化区防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2017年3月21日~3月27日的每天上午9:30至11:30(北京时间,下同)和下午14:30至16:30发售。该项目已于2014年9月获得国家核准。招
 2017年3月21日~3月27日的每天上午9:30至11:30(北京时间,下同)和下午14:30至16:30发售。该项目已于2014年9月获得国家核准。招标人现对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泄洪出口消能区河岸及泄洪雾化区防护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请愿意承包本工程且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法人投标。

一、概述

两河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境内的雅砻江干流上,为雅砻江中下游梯级电站的控制性水库电站工程,其水库总库容为107.67亿m3,具有多年调节能力。两河口水电站枢纽建筑物由砾石土心墙堆石坝、溢洪道、泄洪洞、放空洞、发电厂房、引水及尾水建筑物等组成,采用“拦河堆石坝+右岸引水发电系统+左岸泄洪、放空系统+左、右岸导流洞”的工程枢纽总体布置格局。电站装机容量为3000MW(6×500MW),多年平均年发电量110亿kW?h。

从电站工程区沿右岸雅新公路南行约25km至雅江县城接国道G318线,从电站工程区左岸沿专用公路南行约15km接国道G318线K2979+980附近,沿国道G318线经康定、泸定可至雅安、成都。

泄洪建筑物与中后期导流建筑物均布置在左岸,从左至右分别为深孔泄洪洞、放空洞(即4#导流洞)、旋流竖井泄洪洞(由3#导流洞改建)、洞式溢洪道和5#导流洞。

泄洪建筑出口消能区河岸及泄洪雾化区防护的范围包括:(1)出口消能区左岸2602.5m~2627m高程(左溢出)0+000m~(左溢出)1+060m,右岸(右溢出)0+080m~(右溢出)1+130m,采用系统锚杆、锚索、0.8m~2.0m厚贴坡混凝土防护,贴坡混凝土底部设钢筋混凝土灌注防冲桩(旋挖成孔)。(2)泄洪雾化边坡防护区左岸2627m~2780m高程(左溢出)0+000m~(左溢出)1+060m,右岸2627m~2780m高程(右溢出)0+080m~(右溢出)1+130m,分区域采用锚杆、锚索、贴坡混凝土、框格梁等防护措施进行防护。(3)雾化区内右岸无名沟边坡采用将2690m~2780m高程的堆渣削坡减载,以及锚杆、锚索、喷混凝土、贴坡混凝土、框格梁等防护措施。其中右岸泄洪雾化区边坡防护工程拟分两期实施。

本次招标的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泄洪出口消能区河岸及泄洪雾化区防护工程施工标(合同编号:LHKC-201701),作为一个标段招标实施。该标段包括的范围为泄洪出口消能区河岸防护、左岸泄洪雾化区边坡和右岸泄洪雾化区边坡防护一期工程,包括的的主要项目有:(1)泄水建筑物出口(左溢出0+000m~(左溢出)1+060m,(右溢出)0+080m~(右溢出)1+130m ,2627.00m高程以下消能区左右岸河道防护;(2)左岸2627m~2780m高程(左溢出)0+000m~(左溢出)1+060m,右岸2627m~2680m高程(右溢出)0+080m~(右溢出)1+130m雾化区边坡防护;(3)右岸无名沟雾化区边坡(2690.00m~2780m高程)防护;(4)河道清理,具体范围为下游围堰坡脚向下游约1.4km范围内的河道;(5)泄洪出口永久运行维护通道的整治;(6)为完成本项目实施需要的相应临建设施的建设、运行维护管理、完工后的拆除及清理。

主要工程量包括土石方明挖约53.5万m3;河道清理约20万m3;喷混凝土约7351m3;锚杆(含锚筋束)约5.41万根;锚索约1063束;钢筋(含钢筋网)约9064t;混凝土约27.21万m3;排水孔约9.7万m;钢筋混凝土灌注防冲桩(旋挖成孔)约32115m。

本合同工程的计划开工日期为2017年7月1日,完工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共51个日历月。

具体工程概况、招标范围和工期安排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卷《技术条款》。

二、招标人

招标人现场管理机构:两河口建设管理局

三、资金来源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自筹资金。本合同项下的合同支付货币为人民币。

四、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如下资格条件:

(一)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二) 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三) 已取得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四) 近10年内承担过如下工程施工(须同时具备,可以不在同一合同项目):

1. 具有100m及以上高边坡治理工程施工业绩;

2. 具有单桩深度不小于30m的混凝土灌注桩工程施工业绩。

(五) 投标人项目经理部人员要求:

1. 拟任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水利水电专业,不含临时资格)并在本单位注册,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且担任项目经理(或副经理)职务的时间累计不少于5年(60个月),其中至少有一个项目为签约合同总金额不低于5亿元的项目;且

2. 拟任项目总工程师(技术负责人)必须为土建类专业毕业,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并有担任高边坡治理工程或基础处理工程项目总工程师(技术负责人)5年(60个月)及以上的经历和业绩;且

3. 拟任项目质量副经理或总质检师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大中型水电工程质检工作5年(60个月)及以上的经历;且

4. 拟任项目安全副经理应取得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或电力建设行业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10年以上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并具有大中型水电工程安全工作5年(60个月)及以上的经历。

(六) 企业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

本合同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证件

(一) 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投标人鲜章);

(二) 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盖投标人鲜章);

(三)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购买招标文件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或介绍信原件;

(四)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留复印件。

六、招标安排

(一) 本标招标文件一套共三卷,定于2017年3月21日~3月27日的每天上午9:30至11:30(北京时间,下同)和下午14:30至16:30发售。每套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人民币贰万圆整(?20,000.00),售后不退。投标人可自备U盘拷贝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文件以印刷版本为准。

(二) 招标人将统一组织现场察勘和标前会,投标人应参加,投标人自行解决现场勘察中的交通和食宿等事宜,并对自身的安全负责。具体安排如下:

2017年3月29日上午9:00,各投标人集合(提前到招标人办公楼一楼大厅签到处签到),由招标人带队前往工地进行现场察勘。本次现场察勘需投标人自带越野车等设备和设施。投标人应提前与招标人工地联系人取得联系,告知投标人和车牌号码等信息,以便安排通行。请投标人提前阅读招标文件,准备好相关事宜。

标前会的时间和地点将于现场察勘结束后通知安排。现场察勘和标前会过时不候。

(三) 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16日上午10:00,所有投标文件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招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以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四) 投标时应同时单独提交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证金,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 本次招标定于2017年5月16日上午10:00在投标文件递送地点进行公开开标,届时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应出席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