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州乌江洪家渡发电厂机组技术供水系统减压阀改造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2017年贵州乌江洪家渡发电厂机组技术供水系统减压阀改造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报名时间:2017年3月22日至3月26日17:00前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洪家渡发电厂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对机组技术供水系统减
 报名时间:2017年3月22日至3月26日17:00前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洪家渡发电厂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对机组技术供水系统减压阀改造进行招标。洪家渡发电厂作为招标人特发布本公告,征集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合格投标人。招标人将在本公告中载明的发售日期内统一发送招标文件。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一、工程概况

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洪家渡发电厂位于贵州省黔西县与织金县交界的乌江北源六冲河下游,是整个乌江梯级电站的龙头电站,水库具有多年调节性能,电站担负系统调峰、调频及事故备用功能。本电站装机3×200MW,属大型水电站。

二、招标范围

洪家渡发电厂机组技术供水系统减压阀改造。主要内容包含:

整体原装进口减压阀6个及安装配件。需提供必要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图纸资料,并进行现场安装、配管及原设备的拆除等。

三、资质要求

资质文件应包括以下内容(不局限于以下内容):

1、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进口阀门代理商必须具有生产厂家授权委托书且在有效期内,并且同一生产商不能同时委托两个及以上代理商参与本标段的投标。供货时需提供报关单、质量合格证书、材质说明、阀门技术尺寸图及阀门质检单等相关资料。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营)体投标,对控股、全资子公司与母公司等有关联的独立法人,只能有一个独立法人参加投标。

备注: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请投标单位认真阅读本项目资质要求,如购买标书后经评标委员会审查不满足本项目资质的单位不能进入下一步评审。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22日至3月26日17:00前。

2、填写报名申请表及身份证明(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3、将报名申请表、身份证明及单位资质原件以扫描方式做成一个PDF文档,发送到邮箱。逾期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的报名资料,招标人不予受理。

4、纸质报名资料以邮政特快专递(EMS)的方式提交。

五、发布公告的媒体与时间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3月22日至3月26日。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00元,请采用银行转账方式,并将银行回执单扫描件发送到邮箱,售后不退。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3月27日至3月31日。

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邮件。

4、供应商在购买标书前应加入供应商网络。 

七、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下午3:00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

4、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