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内蒙古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风电项目六项专题咨询服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关于内蒙古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风电项目六项专题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内蒙古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风电项目六项专题咨询服务招标公告本次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内蒙古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

内蒙古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风电项目六项专题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内蒙古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简介

内蒙古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风电项目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镶黄旗、苏尼特左旗境内。

2、项目名称:内蒙古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风电项目六项专题咨询服务;

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6个标段,其中:

第一标段:内蒙古大唐国际镶黄旗风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专题设计;包含但不限于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的编制,取得旗县级、盟市级环保部门关于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批复意见,以满足项目核准及开工的需要。

第二标段:内蒙古大唐国际镶黄旗风电项目土地预审组件专题设计;包含但不限于项目土地勘测定界报告、土地规划实施影响评估报告(如需要)的编制,取得旗县级、盟市级、自治区级国土部门关于项目未压覆矿产资源及土地预审批复意见,以满足项目核准及开工的需要。

第三标段:内蒙古大唐国际镶黄旗风电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题设计;包含但不限于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的编制,取得旗县级、盟市级维稳办公室关于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以满足项目核准及开工的需要。

第四标段:内蒙古大唐国际苏尼特左旗风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专题设计;包含但不限于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的编制,取得旗县级、盟市级环保部门关于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批复意见,以满足项目核准及开工的需要。

第五标段:内蒙古大唐国际苏尼特左旗风电项目土地预审组件专题设计;包含但不限于项目土地勘测定界报告、土地规划实施影响评估报告(如需要)的编制,取得旗县级、盟市级、自治区级国土部门关于项目未压覆矿产资源及土地预审批复意见,以满足项目核准及开工的需要。

第六标段:内蒙古大唐国际苏尼特左旗风电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题设计;包含但不限于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的编制,取得旗县级、盟市级维稳办公室关于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以满足项目核准及开工的需要。

4、项目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

5、服务期:

自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45日历天内完成;

6、资金来源:自筹。

7、招标编号:ZS-QCDG-H-2017-1007。

8、招标有效期:180天。

二、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事业单位必须具有《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人近三年以来至少提供一项类似项目咨询服务的业绩(以合同为准)。

3、各标段要求:

第一标段:投标人应具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乙级及以上。

第二标段:投标人应具有测绘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土地规划机构登记证书乙级及以上(投标人需同时具备以上两个资质)。

第三标段:投标人应具有工程咨询资质丙级及以上。

第四标段:投标人应具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乙级及以上。

第五标段:投标人应具有测绘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土地规划机构登记证书乙级及以上(投标人需同时具备以上两个资质)。

第六标段:投标人应具有工程咨询资质丙级及以上。

4、本项目所有标段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满足以上所有要求的单位可报名参加本项目,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21日至 2017年3月27日,每日上午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3:30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2、报名时法人或被授权人需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报名地点提供下列资料及投标资格中要求的相关资料的原件,以及A4纸胶装成册与原件对应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同时在报名时间内将以下证件原件扫描件,如未与招标代理公司确认或未按要求提供资料,则视为资料不全,拒绝接受报名。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必须为本项目负责人并签字;授权人须签字或加盖法人章;企业盖章处须加盖单位公章);

(2)法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

(4)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如有);

(5)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单位只需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6)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单位只需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不需要);

(7)同类项目业绩(合同复印件及业绩表);

(8)投标回执。

注: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与税务登记证实行“三证合一”的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办发〔2015〕50号。

四、招标文件出售时间: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7年3月21日至 2017年3月27日,每日上午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3:30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逾期不再接受。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为人民币600.00元,售后不退。

五、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17年4月10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