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4月二级集中大唐双鸭山热电有限公司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4月二级集中大唐双鸭山热电有限公司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4月二级集中大唐双鸭山热电有限公司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

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20174月二级集中大唐双鸭山热电有限公司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液氨采购项目-大唐双鸭山热电有限公司-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20174月二级集中招标-招标四部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液氨采购项目-大唐双鸭山热电有限公司-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20174月二级集中招标-招标四部

2工程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3建设地点黑龙江省双鸭山市

4招标范围:脱硝用液氨供货、运输,详细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5交货期:20174月至20183月,按招标方需求分期供货,详见招标文件。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6.2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要求:

1)用于本项目的运输车辆所在运输企业具备《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证》或《化学危险物品准运证》,并且经营范围与本次招标产品相符;

2)用于本项目的运输车辆具备:机动车辆行驶证;与核准经营范围及本次招标产品相一致的《道路运输证》;移动式压力容器使用登记证。

3)用于本项目的驾驶员具备:驾驶员驾驶证及《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

4)用于本项目的押运员具备《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

6.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业绩要求:

1)投标人近三年同类产品的供货合同不少于三份。

6.4本标段允许代理商和制造商投标,制造商和代理商所代理的制造商还应满足以下条件;

1)代理商作为投标人的必须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代理商同时必须提供所代理的制造商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2)制造商作为投标人的必须具有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6.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在同一合同包中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合同包中同时投标。

7、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资格条件不满足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8、投标及招标文件获取

8.1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平台网站,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8.2标书费:571元。

8.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322日至201740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8.5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74121000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在平台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及确认投标工作。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