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沙特与中国央企签署能源交通等多项“大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2017沙特与中国央企签署能源交通等多项“大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中新社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 刘辰瑶)记者从中国国务院国资委获悉,在日前沙特阿拉伯王国(以下简称沙特)国王萨勒曼对中国进行的国
  中新社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 刘辰瑶)记者从中国国务院国资委获悉,在日前沙特阿拉伯王国(以下简称“沙特”)国王萨勒曼对中国进行的国事访问期间,沙特与中国中央企业签署了涉及能源、交通、建筑、通讯等领域的多项“大单”。

3月16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玉普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董事长萨乌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覆盖多项战略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双方将寻求在中国与沙特两地分别开展项目合作的机遇,将研究在两地以合资公司方式发展石化项目,项目产品将主要针对下游的汽车、电子、照明、建筑及建造、包装和医疗器械等重要市场。双方还将研究进一步扩大对双方合资企业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投资,为扩大一体化合作、实现长期发展开辟道路。目前,双方正在制定相关计划。

同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顾军与沙特能源城主席哈希姆(HashimA.Yamani)签署了《沙特高温气冷堆项目联合可行性研究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制定沙特高温堆项目投资建设、知识产权合作、产业链本地化的系统解决方案,为沙特政府启动高温堆项目提供决策支持。

16日上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尹家绪与沙特朱拜勒和延布皇家委员会主席萨乌德亲王在人民大会堂签署了《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与朱拜勒和延布皇家委员会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约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将通过北方公司与沙特在轨道交通建设、发电和输变电建设、可再生能源应用、通讯网络建设、市政基础设施、房建和石油矿产建设、物流一体化等经济技术合作领域携手深化合作,特别是双方将进一步推动实现商用车、乘用车和铁路机车车辆等方面的产能合作、技术合作和投资合作。

与此同时,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交建”)董事长刘起涛与萨乌德亲王签署了《沙特基础设施领域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交建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沙特延布多功能物流枢纽等项目的投资、设计、建设和运营,参与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和提供全方位服务。沙特皇家管委会将在沙特国内协助中国交建发掘更多的投资和参与机会,双方将通过加强在园区、港口、高速公路、轨道交通、市政工程等领域的合作。与沙特签署新的合作协议。

3月17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核集团”)董事长王寿君与沙特地质调查局局长纳华伯签署了《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沙特地质调查局铀钍资源合作谅解备忘录》。

按照协议约定,中核集团将在两年内对沙特9片潜力地区开展放射性资源勘查工作。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陈嘉


手机:18718512841


电话:010-52859395


邮箱:3407791411@qq.com


在线qq:340779141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