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华电军粮城六期650MW燃气+350MW燃煤热电联产项目燃煤机组第一批辅机GIS设备招标二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天津华电军粮城六期650MW燃气+350MW燃煤热电联产项目燃煤机组第一批辅机GIS设备招标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天津华电军粮城六期650MW燃气+350MW燃煤热电联产项目燃煤机组第一批辅机GIS设备招标二次公告现对该项目的燃煤机组第一批辅机GIS
 

天津华电军粮城六期650MW燃气+350MW燃煤热电联产项目燃煤机组第一批辅机GIS设备招标二次公告

现对该项目的燃煤机组第一批辅机GIS设备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

一、招标主管单位: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二、招标内容: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台套)

标书售价(元)

1

CHDTDZ025/16-SB-0201

GIS

4

2536

 

五、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 天津华电军粮城六期650MW燃气+350MW燃煤热电联产项目

本工程建设规模为1台650MW H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机组,“H”型“一拖一”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机组,和1台350MW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本工程计划于2016年8月1日开工,2017年11月为机组投运时间。

交通运输情况

铁路:京山铁路位于厂区北侧1.20km,电厂现有铁路专用线自京山线上的军粮城车站接轨,铁路专用线长约3.4km。本期工程拟选厂址位于天津市东丽区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

公路:厂区北距津塘公路230m,电厂进厂道路与津塘公路相通

本项目于2016年6月12日取得天津华电军粮城六期650MW燃气+350MW燃煤热电联产项目立项的批复(中国华电函〔2016〕291号),2016年7月15日取得天津市发改委核准批复(津发改许可〔2016〕130号)。

燃煤机组施工准备工作已同步开展,2016年8月11日完成三大主机设备招标,2016年10月主机合同正式签订;初步设计于2016年11月22日完成收口审查,第一批辅机设备技术规范书已完成审查,现已具备设备招标条件。

六、投标人资格审查方法:

资格后审

七、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合格的投标人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通用资质条件

1.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力。

1.2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设备性能保证和质量保证体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影印件)。

1.3投标人应具有设计、制造300MW级及以上等级超临界火电机组配套辅机设备(相应标段)的经验(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并有300MW级及以上等级超临界机组的良好合作业绩。

1.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5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1.6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 。

1.7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8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9投标人近五年所供设备无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1.10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投标。

1.11提供的所有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业绩证明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合同封面、供货范围、合同签字盖章页、技术协议主要系统参数页、联系方式等)及投运(专项资质条件中有要求的)证明,必要时须提供原件;如发现虚假业绩,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2、专项资质条件

序号

标段设备名称

投标商资质及相关要求

1

GIS

1、注册资本金应不少于人民币20000万元。

2、投标人应具有500kV及以上GIS设备的设计、生产能力(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具备国际短路试验联盟STL(Short-circuit Testing Liasion)下的认证试验室(如SATA、PELHA、KEMA等)的型式试验报告或意大利CESI(柴西)试验报告。

4、投标人所供产品从2014年至今须在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累计运行不少于6个工程(电压等级220kV及以上,开标现场须校验合同原件及用户证明文件)

 

八、、时间:2017年3月23日至2017年3月29日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