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电仪中心高活度钴60放射源及报废储罐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电仪中心高活度钴60放射源及报废储罐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电仪中心高活度钴60放射源及报废储罐招标公告内蒙古 2017-03-22招标主题: 电仪中心高活度钴60
  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电仪中心高活度钴60放射源及报废储罐招标公告
内蒙古 2017-03-22
招标主题: 电仪中心高活度钴60放射源招标 
招标方式: 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 CWEME-1703-DL-015
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所属地区: 内蒙古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电仪中心高活度钴60放射源及报废储罐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电仪中心高活度钴60放射源及报废储罐
2、工程规模:
大唐内蒙古多伦年产46万吨煤基烯烃项目隶属于大唐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本项目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最终生产46万吨/年聚丙烯,同时生产LPG、汽油、硫磺等副产品。
3、建设地点:内蒙古多伦县。
4、招标范围(供货范围及工作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电仪中心高活度钴60放射源及报废储罐,主要范围如下:
4.1供货范围 (钴60裸源12枚;报废储罐12个)
4.1.1 活度为600mCi钴60裸源6枚;
4.1.2 活度为800mCi钴60裸源6枚;
4.1.3 活度为200mCi钴60裸源的报废储罐12个;
4.1.4 所供高活度钴60放射源数量、规格、技术参数等详见“14附表”;
4.1.5源罐(根据技术服务第1项如果裸源尺寸不一致时再提供,防护等级见技术总体要求3.5);
4.1.6 提供以上所列射源的所有相关服务工作,详见4.2投标方工作范围。
4.2投标方工作范围(不仅限于此,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4.2.1负责招标方现场四种活度源核尺寸及相应源罐测量工作,将测量数据交给甲方,作为日后再次采购的使用依据,参照技术总体要求3.4;
需测量射源明细
序号 位号 类型 型号 活度 源罐型号 测量方式
1 112LI0105A-1 IV 钴-60 2.22E+10 370P 连续
2 112LI0104 IV 钴-60 2.96E+10 370P 连续
3 112LI0105A-2 IV 钴-60 7.40E+09 370P 连续
4 112LS0102 IV 钴-60 7.40E+09 370P 点式
4.2.2负责采购所有裸源和报废源罐的运输、押运等与之相关的工作以及国家规定相关文书和法律手续的办理;
4.2.3负责新旧裸源拆除、倒装替换工作中相关手续办理和多方的协调工作;
4.2.4负责将6套800mCI旧射源(包含裸源和源罐)成套移位到6套200mCI旧射源(包含裸源和源罐)的安装位置,并固定。
4.2.5负责6枚800mCI新裸源替换4.2.4中6枚200mCI旧裸源的倒装替换工作,并把倒装完毕后的6枚800mCI新裸源及源罐安装到6枚800mCI旧裸源和源罐的原位置,并固定。
4.2.6负责6枚600mCI新裸源替换6枚600mCI旧裸源的倒装替换工作。
4.2.7负责将4.2.6中6枚600mCI旧裸源替换另外6枚200mCI旧裸源的倒装替换工作。
4.2.8更换完成后,负责甲方现场本次所有涉及到的核料位计的投用、调试工作,招标方认可后方可移交;
4.2.9将4.2.5、4.2.7中共计12枚200mCI旧裸源(详见15附表)进行报废。
1)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办理报废手续交付招标方;
2)将废源进行表面剂量测试并出废源检测报告交付招标方;
3)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废源报废及运储手续交付招标方,并将废源安全运送至国家规定有资质的废源回收单位;
4) 负责废源报废处置、运输、收储过程中相关手续办理和多方的协调工作。
4.3根据第4.2.1项的裸源尺寸测量,如果第4.2.7项所涉及到6枚600mCI旧裸源替换另外6枚200mCI旧裸源尺寸一致则执行第4.2.7项中裸源替换方案,如果不一致则按照4.3.1方案替代第4.2.7项:
4.3.1在供货范围内增加6个600mCI永久源罐(尺寸大小与第4.2.7项所提到另外点式料位开关6枚旧裸源200mCI源罐一致且具有互换性,防护等级见技术要求第3.5项),将6枚600mCI旧裸源放入新源罐中成套将第4.2.7项中另外6套200mCI源及源罐替换。
4.4要求签订技术协议,并作为合同的重要组成部分。
4.5按照投标文件第六章2.2.2分项价格表进行分项报价。
5、交货期要求:
附表内高活度钴60放射源及报废储罐必须在2017.08.15前完成所有安装、调试工作并且能够正常投用。投标方负责射源的运输直到现场安装调试完。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6.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人民币。
6.2、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6.3、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复印件,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6.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5、投标人近三年无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合格情况。
6.6、投标人需具有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的辐射安全许可证、产品合格证,并提供复印件,且证书在有效期内,在相关部门备案登记。
6.7、投标人应按照射源相关标准、规范严格执行。乙方具备辐射安全许可证、运输许可证、现场工作的工程师应具备放射工作人员证等资质,新放射源必须有国家统一编号。
6.8. 投标人应提供大型煤化工或石油化工企业最近三年内至少三家以上与本工程案例相类似业绩的如下内容:
l 业绩总体情况介绍
l 提供合同原件和复印件及用户评价、验收合格书、用户证明文件、用户联系方式等
投标人必须保证提供的证书和资料真实性,如发现虚假证明或材料,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6.9、投标人在最近3年所售类似产品中,未发生因质量引起的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投标人未因产品性能、供货周期、合同履行、售后服务等原因受到有关部门或项目单位的公开通报批评。
10、投标人在最近3年所售类似产品中,未出现安全环保责任事故情况,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严重违约或重大责任事故,没有在生产过程中的影响环境的恶劣污染事件,没有因环境违法问题被处罚事件。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6.1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6.1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时间:2017年3月22日至2016年3月31日。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