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钢结构安装招标二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钢结构安装招标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内蒙古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钢结构安装招标二次公告内蒙古 2017-03-23 五、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六
内蒙古华电乌达热电有限公司煤场全封闭改造工程钢结构安装招标二次公告
内蒙古 2017-03-23
五、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六、招标内容:
标段名称标书售价(元)招标内容
钢结构安装1500详见技术附件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安全保障、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7.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且为一般纳税人。
7.2投标人应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1个,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0万人民币。有独立完成本标段工作的能力。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国家一级建造师的资质(专业要求:建筑工程专业)。项目经理必须为投标单位员工,且应提供近一年的社保缴纳记录。
7.3投标人持有国家机关登记认可的施工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资格证书或法人代表委托书,特殊工种作业,需持有县级以上劳动部门颁发的相关的特殊工种作业操作证或合格证。
7.4投标人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7.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2014-2016年度应连续盈利,并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7.6投标人在2012-2016年竣工的至少一项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无不良业绩。投标人提供的业绩必须是真实的,如发现虚假业绩,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7.7投标人在近三年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7.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且同一单位只能中标一个标段。
7.9投标人在购买标书前应加入华电集团供应商网络。
7.10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时间:2017年3月23日~3月28日15:00.
本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88623455
邮箱地址: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