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续签智能机器人维保服务项目采购公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续签智能机器人维保服务项目采购公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XX公司深圳X行续签智能机器人维保服务项目采购公示一、采购申请部门、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采购申请部门:交通银行深圳X行个人金
XX公司深圳X行续签智能机器人维保服务项目采购公示

一、采购申请部门、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采购申请部门:交通银行深圳X行个人金融部消保部采购项目名称:续签智能机器人维保服务项目采购内容:智能机器人生产商提供设备的维护服务

二、拟采购商品的说明;提供的维保服务项目包括:客服后台一对一的X点的X体配合支持。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按照《交通银行深圳X行集中采购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该项目为设备和软件系统维护类,属于服务类范围,年预算费用为XX,未达到招标金额标准。

根据第二十九条第四点“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内容,该项目符合服务配套要求,且仅能由设备供应商“江苏X”提供该运营维护服务。

该机器人为X年总行推荐且唯一采购的供应商,但未列入总行集中和选型采购范围。

因此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现设备维保服务项目由设备供应商江苏X提供,我行按照相关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与江苏X开展商务谈判。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江苏南大电子信息技术XXXX号X栋7层

五、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本项目供应商为江苏X,该公司于X年生产了智能机器人“娇娇”,后期被总X直X行推广及使用,“娇娇”已成为我行智能设备形象代言人之一,X直X行总采购数量不低于X台。

江苏X依托南京X领域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致力于智能型服务机器人X拥有独特的语音增强、噪声消除算法研究成果,其智能语音产品的研发水平处于国际先进地位。

联系人信息:江苏X王海燕商务经理江苏X吴静客服管理经理

六、、公示的期限自X年X月X日起至X年X月X日,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有异议,可以自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X深圳X行相关部门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七、相关联系人信息立项部门:个金部消保部项目负责人:XX-X预财部联系人:XX联系人:X深圳X行X年X月X日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