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河南新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基建技改阀门总包配送采购(焊接球阀)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河南新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基建技改阀门总包配送采购(焊接球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河南新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基建技改阀门总包配送采购(焊接球阀)招标公告项目名称:新乡热力有限责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河南新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基建技改阀门总包配送采购(焊接球阀)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新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基建技改工程。

招标内容:见本公告第二条。

对新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基建技改阀门总包配送采购(焊接球阀)公开招标,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和银行贷款

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时间在获得卖方需求计划后30天内。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序号

招标文件编号

标段名称

设备主要参数

数量(台)

招标文件费用(元)

1.

W02003417SZ03GZ001-120540000001

焊接球阀

设计压力为2.5 Mpa

工作温度150℃

口径32≤DN≤700

188

100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焊接球阀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及以上。

2.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4. 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的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5.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

6.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 经营状况良好。

8. 持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投标人所持有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需同时包含本次招标范围内球阀:B2级别。上述证书信息须能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 疫总局或地方政府质检部门网站上查询证实,以证明投标人所持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的真实性,如投标人提供的证书的真实性无法得到查询证实,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9. 投标人供货设备应为成熟的产品,具有近五年内至少2份热力管网焊接球阀供货合同(提供相关合同文件的封面、供货清单、签字页和参数页的复印件);单个合同金额不小于200万元(合同复印件应能说明合同金额,供货范围内须有DN1000及以上球阀)业绩;合同应为20133月至20173月签订。

10. 其他要求:

1)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2) 本次招标不接受中间代理机构的投标。

3) 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323日至 201741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