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投丰宁大营子风电场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河北建投丰宁大营子风电场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河北建投丰宁大营子风电场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河北建投丰宁大营子风电场项目(以下简称大营子风电场)已经承德市发
  河北建投丰宁大营子风电场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河北建投丰宁大营子风电场项目(以下简称大营子风电场)已经承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核准文号:承发改审批核字[2016]30号,建设资金已到位。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对其大营子风电场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和规模:
地点: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外沟门乡
建设规模:总装机容量为48MW。
2.2合同段划分及招标内容
本次监理招标划分为1个合同段,具体内容如下:
招标内容:本工程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准备、施工、交工、竣工及保修等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2.3计划建设工期:2017年7月1日-2018年12月31日(仅供参考),具体工期视工程进度情况调整。
监理服务期:从项目开工到项目竣工验收后14天内,缺陷责任期为项目竣工验收后1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3.2 投标人应具有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近3年内不曾设涉及诉讼仲裁或因行业不良行为遭受行政处罚、停业整顿或重大质量事故等。
3.4 投标人近三年(自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至少有三个48MW或以上规模风电场建设工程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开标时携带合同原件以备查验)。
3.5 投标人应熟悉工程监理的规划许可报批和开工证等程序。
3.6 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必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本工程相关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未同时在其他项目中担任总监职务;电气、土建专业监理人员必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资格。
3.7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本次招标不允许分包。
4.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申请人,可于2017年3月24日至2017年3月30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4月14日上午9:30时整(北京时间)。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