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环保山东省鄄城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土建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圣元环保山东省鄄城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土建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圣元环保山东省鄄城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土建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X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
  

圣元环保山东省鄄城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土建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X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XX富春乡郝庄行政村村东Xm。

X建设规模:按正式设计图纸施工。

X招标范X鄄城垃圾焚烧发电厂X施工总承包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X、X道路等土建施工,具体施工内容见发包人招标时的提供设计图纸。

②因设计原因,目前无法提供全套设计图纸。

后续施X消耗量定额》X基价注:涉及到X内X现行相关消耗量定额计算后优惠X%进行结算。

③本次投标人所报的投标总价为发包人招标时提供图纸中所有列明设计的施工内容的包干价。

X工期要求:总工期X个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X质量要求:按照国家相关验收标准验收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X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有效的X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建筑企业。

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

X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 一 级房屋建筑专业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X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XX域内注册X备案登记;或者在被确定为X备案登记;X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X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X投标单位,请于X年3月X日至X年3月X日上午9X-XX北京时间、下午XX-XX北京时间;投标单位须派代表持单位介绍信到在X有XX宝X基建部报名并领取领取招标文件,本次招标的招标文件为电子版,投标人免费领取;投标单位也可以将投标函包括投标人名X名称、投标人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等信息,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发送至招标人指定邮箱X并电话告知招标人,招标人收到报名函后,将招标文件免费发送给投标单位。

5投标文件的递交X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X年3月X日X时XX,提交地点为X有XX宝洲污水XX。

X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评标办法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经评审的合理低投价中标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zgcgyzXX址X上发布。

8联系方式招标人:X份有XX宝洲污水处理厂内联系人:XX-X转X电子邮箱X年3月X日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