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黑龙江省集中供热项目海林市海浪热电厂新建工程锅炉与水处理设备供货及安装国内竞争性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20
核心提示:1.中国政府已从亚洲开发银行(ADB)获得一笔贷款,用于支付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黑龙江省集中供热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
  1. 中国政府已从亚洲开发银行(ADB)获得一笔贷款,用于支付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黑龙江省集中供热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海林市海浪热电厂新建工程锅炉与水处理设备供货及安装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邀请合格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和相关服务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序号

货物和相关服务描述

数量

地点

 
 

1

循环流化床锅炉本体

3套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2

循环流化床锅炉本体管路(汽水系统)

1批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3

循环流化床锅炉本体附件

1批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4

锅炉仪表和测点

1批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5

烟气脱硫系统

1批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6

锅炉筑炉及保温

1批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7

装置性材料

3套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8

阀门

1批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9

全场预处理系统设备

1批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10

锅炉及热网补给水处理系统

1批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11

化验室设备

1批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12

备品备件

1批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13

专用工具

1批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14

包装、运输、装卸和保险

1项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15

锅炉筑炉、烘炉

1项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16

烟气脱硫系统的专业深化设计和专业安装

1项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17

锅炉及热网补给水处理系统的专业深化设计和专业安装

1项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18

其他设备厂家协助、指导安装

1项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19

技术服务和设计联络及人员培训

1项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20

调试、试运行和验收

1项

海林市海浪热电工地

 

上述货物及相关服务的交货期为合同签订后240天。

3. 本次招标为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亚洲开发银行(ADB)采购指南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4.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于2017年7月18日起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查阅招标文件

5. 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6.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

a. 投标人最近三年(2014-2016)的平均年营业额应不少于15,525.00万元人民币,提供最近三年(2014-2016) 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复印件(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

b. 最近五年里(2012-至今),作为供应商至少成功完成3个合同。这些合同的价值、性质和复杂程度应与将要签订的合同相似。每一个合同的金额不得低于4,900.00万元人民币。提供合同复印件、中标证明复印件和用户证明复印件。

c. 经审计的最近三年(2014,2015,2016)的年度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反映的投标人的财务状况,显示出长期的盈利能力。最低要求,投标人最近三年每年的净资产(按总资产与总负债之差计算)均应为正值。

d. 所提供的循环流化床锅炉至少有15年的生产经验,至少有10台套类似能力的锅炉已经销售并至少满意地运行3年。提供销售或供货合同复印件和用户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e. 可利用的速动资产、授信额度和其它融资手段,足以满足履行合同所需要的现金流。同时还应考虑投标人正在履行的其它合同:不少于3,100.00万元人民币。提供最近一年(2016年) 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复印件(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银行出具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详细信息将在招标文件中提供。

7.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将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并支付每包每套售价人民币1200元的不可退还费用。付款方式为现金或汇款至以下指定账户招标文件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领取或采用特快专递方式寄送。投标人要求采用特快专递方式寄送招标文件的,应额外支付人民币100元的邮费。

8.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8月17日上午9:30 (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2017年8月17日上午9:30 (北京时间)。所有投标均应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提交一份投标保证金。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