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样间加装除尘装置项目二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制样间加装除尘装置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电建X制样间加装除尘装置项目二次招标公告中电建X一期2×XMW机组制样间加装除尘装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发布本招标公告,征集
中电建X制样间加装除尘装置项目二次招标公告中电建X一期2×XMW机组制样间加装除尘装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发布本招标公告,征集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对本进行公开投标。

一.项目简介1、中电建X是由中国X、华亭X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2、公XXX城X公XX直线距离约1X会兰州X公里,距咸阳国际机场X公里。

二.招标内容及标段划X本次X一个标段,主要内容X制样间加装除尘装置一套,包括X体设备供货包含附属设备、安装、调试等。

三资金来源已落实,自有资金。

四招标方式和原则1、招标方式: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2、招标原则: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择优选定。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应符合下列条件X、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注册资本金不小于XX人民币;2、投标人必须为一般纳税人,具有开具增值税发票的资格;3、代理商必须具有生产厂家出具的授权代理资质;4、投标产品必须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5、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6、投标产品近三年至少有3家XMW及以上火力发电厂的使用业绩且安全运行一年以上,具有一定的安装、调试经验;7、投标人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重组状态,没有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8、投标产品近三年内未出现过质量问题。

六.资格审查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2、预审资料的提交时间X年3月X日——X年3月X日。

3、预审资料的提交方式:预审资料可通过邮寄、电子版必须为扫描件,业绩等需盖章或传真方式优先选择前两种方式递交。

招标人:X能源XX邮编X联系人X电话X-X传真X-X、需要提交的资料X申X名称法人代表联系人X机联系人传真联系人电子邮箱2投标人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4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5能证明申请人具备投标人资格条件的相关文件;6近三年的业绩情况,按照下表提供:序号甲方名称实施时间联系人联系方式X…5、申请人的资格预审合格后,即可获得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资格;鉴于中标人只能有一个并出于保护各个申请人的利益考虑,如果资格审查合格的申请人的数量超过8家时,招标人将进一步对各申请人已完成相关的业绩、实力等进行评估,将其综合实力按照资格预审文件公布的评审标准进行量化评审,按得X高低进行排序,并按照排序顺序选出得X高的前8家合格申请人参与投标。

七.招标安排1、招标文件的发售招标文件将于X年3月X日~X年4月6日9X至XX发售,标书费每份为人民币XX,请潜在的投标人认真阅读本招标公告第五条投标人资格条件,不论投标或中标与否,标书费一律不退还。

2、招标文件购X经营合同部购买。

2将上述资料及标书费缴纳凭证扫描后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给招标人,经招标人确认后,通过电子邮件将招标文件加密的PDF文档、word文档发送至投标人指定邮箱。

3、标书费的递交方式:帐户:中X营业所帐号X-X联系人:X电话X-X、本次招标通过招标人的电子招标平台实施,开标时间定于X年4月X日9X开标。

5、接收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X年4月X日9X,请在此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上传至招标人的电子招标平台,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上述时间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书面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7、投标时应同时提交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证金,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本公告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XhinabiddingX甘肃X公司X中电建Xwwwhtfdnet及中电建XwwwcxX站上发布。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