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2017年度职工疗休养服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2017年度职工疗休养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2017年度职工疗休养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WEME-1703HNJD-05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2017年度职工疗休养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1703HNJD-05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2017年度职工疗休养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2017年度职工疗休养服务。
 
服务地点:疗休养当地
 
承包期限:2017年4月至2017年10月,在此期间,投标人按招标人人员安排分批次完成疗休养(具体以合同签订为主)。
 
本次招标范围为: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2017年度职工疗休养服务。包括,组织健康体检、拓展训练、体能训练及接受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等服务。
 
具体服务内容及要求以招标文件内容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2投标人应具有国家相关机构认可的疗休养服务资质及能力;
 
2.3投标具有良好的疗休养服务业绩;
 
2.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接管、重组、冻结;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三、购买标书时间及要求:
 
3.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购买标书。购买时间:2017年3 月21 日~ 3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3.2本次招标买标书时需提交以下资格资料:投标人联系方式(注明所要投标项目)、投标人公司营业执照。
 
3.3请将上述所需资料发送至邮箱,未在规定时间内购买标书或逾期送达的文件无效。
 
3.4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四、注意事项:
 
4.1投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755元整,售后不退。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