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信黄海风电场三期工程220kV/100MVA三相双绕组电力变压器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江苏国信黄海风电场三期工程220kV/100MVA三相双绕组电力变压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江苏国信黄海风电场三期工程220kV/100MVA三相双绕组电力变压器招标公告对江苏国信黄海风电场三期工程220kV/100MVA三相双绕组电力
  

江苏国信黄海风电场三期工程220kV/100MVA三相双绕组电力变压器招标公告

对江苏国信黄海风电场三期工程220kV/100MVA三相双绕组电力变压器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 项目位置: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黄海农场

2. 工程规模:100MW

3. 工程性质:扩建

4. 资金来源:自筹

5. 招标范围和内容:1台220kV/100MVA三相双绕组(带平衡绕组)电力变压器设备供货及其技术服务,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交货期:2017年7月20日前全部交完。

6. 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6.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

6.2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加工设备、人员组织、业绩经验、财力(上一年不得亏损)等方面必须具有招标货物的生产能力和相应资格。

6.3 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4 投标设备具有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电压等级和容量不低于本次招标设备的型式试验报告。

6.5 业绩:至少有20台套及以上同类设备电力系统商业运行业绩,同时具有5台套及以上同类设备风电场商业运行业绩,并提交该业绩已成功运行的证明材料(如:电力系统、电站或变电站经营者签章的、证明变压器成功运行的文件)。

6.6 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6.7 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设备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

符合上述要求的合格投标人请携带营业执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型式试验报告和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前往指定地点购买招标文件,或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及联系人、电话发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由招标代理机构通知购买招标文件。

7.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8. 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17年3月27日起至2017年4月1日止,每天8:30-11:30或14:00-17:00(北京时间)。

9.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4月18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