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2017年拉远型FSU施工及基站断电传感器维修整治采购项目比选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2017年拉远型FSU施工及基站断电传感器维修整治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2017年拉远型FSU施工及基站断电传感器维修整治采购项目比选公告四川 2017-04-07本项目采用公开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2017年拉远型FSU施工及基站断电传感器维修整治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四川 2017-04-07
本项目采用公开比选方式。
1、比选项目情况:
1.1项目名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2017年拉远型FSU施工及基站断电传感器维修整治采购项目。
1.2项目地点:广元
1.3比选范围: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2017年拉远型FSU施工及基站断电传感器维修整治采购项目所有工作,比选结果适用范围解释权归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所有。
1.4计划工期: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要求为准。
1.5项目规模:预估投资金额17.5万元,实际规模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分公司具体情况为准。
1.6中选原则: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根据综合评审得分情况,按照综合得分排名由高至低推荐前2名为中选候选人,推荐综合得分第1名为中选人。
1.7采购结果有效期:本次采购有效期自中选结果公布之日起至本项目下次采购结果生效为止。采购结果执行期间若出现下列三种情况之一,则本次比选结果自动失效,并且比选人不需要为此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1)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取消四川省分公司对本类服务的采购权限;
(2)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取消广元市分公司对本类服务的采购权限;
(3)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在线商务平台同类型服务上线后。
2、资格审查方式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由评审小组根据比选文件的规定对比选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如下: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本项目要求的服务在营业范围内,注册资金在5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比选申请人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复印件;
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供应商的企业经营状况承诺书和履约情况承诺书);
5、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比选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17年4月7日09时00分至2017年4月12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本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88623455
邮箱地址: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