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油一厂安全隐患及环保治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采油一厂安全隐患及环保治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项目名称安全隐患及环保治理-废离子交换树脂等固体废物处置*项目编号*-*-*JYT-*一招标条件本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
项目名称安全隐患及环保治理-废离子交换树脂等固体废物处置*项目编号*-*-*JYT-*一招标条件本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概况与招标范围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及相关法律规定,需委托有危废转移和处置资质的单位,回收处置新疆油田公*内废树脂和沾油固废,初步估算处理量约*吨最终以实际发生工作量为准。

2项目名称:安全隐患及环保治理-废离子交换树脂等固体废物处置*。

3本次工作量:回收处置新疆油田公*内废树脂和沾油固废,初步估算处理量约*吨最终以实际发生工作量为准。

4标段标包划*:本次招标不划*标段。

5具体情况见招标编号为CY1-*-*的招标文件

6建设地点*。

7有效期至*年*月*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1本次招*投标。

2本项目不接受自然人投标。

3投标人应持有与本项目相符的有效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处理能*工作量相匹配,并具备*场准入证》、《健康安全与环境HSE准入证》,且准入范围、施工能力、资源配置*建设要求。

4财务要求:近年财务状况良好;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无诉讼案件;6质量安全:投标人必须持有**“健康安全与环境HSE准入证”。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年*月*日*时***秒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年*月*日*时***秒1凡有意投标者,请在规定的时间内,于上午*时**至*时**,下午*时**至*时**法定节假日、*采油一厂计*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投标报名书、交费证明资料复印件等购买招标文件。

以上资料除交费证明外,其余均为原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大写*,售后不退,交款时请务必注明“采油一厂安全隐患及环保治理-废离子交换树脂等固体废物处置*标书费”字样;3招标文件不接受邮购。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时***秒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采油一厂计*2投标人资格不满足公告要求的、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大写*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交款时请务必注明“采油一厂安全隐患及环保治理-废离子交换树脂等固体废物处置*投标保证金”字样。

六开标招标人:*司采油一厂计划科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