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杭锦旗S215线至亿利光伏园区公路、S215线至夜鸣沙旅游区公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杭锦旗S*公路、*监理信息招标人名称杭锦旗*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内蒙古*编号G*名称杭锦旗S*公路、*监理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杭锦
杭锦旗S*公路、*监理信息招标人名称杭锦旗*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内蒙古*编号G*名称杭锦旗S*公路、*监理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杭锦旗发*批文名称及文号杭发改发[*]*号、杭发改发[*]*号*资金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概况序号标段包编号名称内容*类标段合同估算价*建设地点工期评标办法1G*监理标段杭锦旗S*公路、S*;**杭锦旗*日历天综合评估法技术投标人资格要求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监理综合资质或*监理丙级含以上*监理丙级含以上的企业或独立法人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查验资质证书原件2、自有投标人名称与试验检测机构名称一致时或投标人与试验检测机构为“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关系时,*级及以上交*综合类丙级及以上试验检测资质。

项目负责人要求本项目需拟派总监理**桥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同时持有交*与桥梁*师资格证书查验职称证和*国家级*师查验执业资格证和注册证有效原件】;且未担任其他在建*的总监,出具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见招标文件附件;业绩要求近年*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施工监理任务。

信誉要求近年*年-至今投标人在招投标活*中无不良行为,无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处罚和停止投标等不良行为记录出具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见招标文件附件。

注*年以后成立的企业须提企业成立后至今的承若书财务要求近年*年-至今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

出具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见招标文件附件注*年以后成立的企业须提企业成立后至今*投标要求本次招*投标外境企业资格备案要求投标人资格其他要求1、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需附投标人*检察机关出具的《检查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以备评标委员会查验。

《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有效期是指自《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出具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

投标人未能满足上述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注:投标人**站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平台提交申请、上传资*址*主体信息库要求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信息库内录入相关信息并成为主体信息库正式成*上投标。

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办理申请入库手续,所需资料与办理流程请登录“鄂尔多斯公*”http*rdosggzyj*查询。

投标信息确认时间及方*上确认。

投标人需对投标信息确认之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确认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时**招标文件的获*上获取技术支持*获取时间*年*月*日至*年4月*日**售价**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递交方式现场递交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时**开标地点杭锦旗公共*开标现场要求1、开标现场投标人代表须提供以下资料*投标单位CA锁选择远程在线解密方式的投标单位可以不携带CA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投标文件;必须与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一致;2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者三证合一后的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3资质证书副本原件4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原件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5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6*师国家注册证书原件及执业资格证书或职称证及交*与桥梁*师资格证。

7*师职称证、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

8*主任【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原交**、交通运输部基本建设质量监督总站颁发的*师资格证书】。

9安全员、监理员、试验员职称证等相关证件原件。

*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施工监理业绩。

提供中标通知书和相应合同原件。

*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上下载的查询结果告知函彩色打印件或者检察机关现场出具的书面告知函原件。

*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其他原件;*其他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原件;注: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按时到场参加开标会。

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时,如果是法定代表人应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和本人身份证,如果是其委托代理人应出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其它要求1、自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投标人应保证其提供的通讯方式电话、联系人,尤其是电子邮箱一直有效,以保证有关函件补遗书、澄清通知等能及时通知投标人,并能及时反馈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1各投标人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将为自动放弃投标。

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须递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转账或电汇形式,且必须由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汇至或转入杭锦旗公共*指定账户。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内蒙古招标投标*公*》《杭锦旗公*》发布。

招标人章:杭锦旗*招标代理机构章:内蒙古*地址:**人:**-*电话*-*电子邮件*电子邮件*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