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金坛防汛工程2017年度金坛防汛监理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金坛防汛工程2017年度金坛防汛监理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年度金坛*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年度金坛***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发改委关于*年度*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年度金坛*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年度金坛***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发改委关于*年度*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批文号:坛发改投字【*】*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规模:新建*米钢筋混凝土雨水管道、**雨水及1座水闸。

质量等级要求:合格;*招标范围*年度金坛*监理招标;*监理服务期:与施工工期同步*项目总投资:约**;本项目投资:约***监理合同估算价*标段划*:共划*1个标段*标段编号*-BE-*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本次招标*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本次招*投标。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师的要求:国*1个;*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政*师1个;*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监理员的要求*个;*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的要求*域外无在监***不得超过2个,如有在监项目应征得原项目建设单位的书面同意。

2、企业对拟投标的项目总监已竣工项目请及时核销。

3、专业**域内已担任**不得超过2个。

4、监理员无在监项目。

5、省内监理人员**外监理人员无在监项*政*师是指:*师注册证*或注册*的***。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四、评标办法:详见附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获取时间*年4月8日至*年4月*日*获**”“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上下载招标办文件前需办理“江苏CA数字证书”,完善企业信息库内相关资料。

注:关于“江苏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及完善诚信库相关流程详见“**办事指南*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年4月*日*时**1***。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七、公告发布本次招*建**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公司招标代理机构:***1号**联系人:*:周红电话*-*电话*-*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