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津塘路泵站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塘沽津塘路泵站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项***以津滨审批投准〔*〕*号*财政出资。***塘沽泵站管理所的委托作为招标代理机*设计进行公开招*概况及招标范**南侧,占地面
**项***以津滨审批投准〔*〕*号*财政出资。

***塘沽泵站管理所的委托作为招标代理机*设计进行公开招*概况及招标范**南侧,占地面积约*平方米。

本次招**设计招标,共1个标段。

合**设计,合同编号*LBZSJHT-*主要内容为新建雨水泵站,新建污水泵站,拆除原有泵站既有*等。

设计阶段及内容包*具有初步设计深度的设计图纸和施工图设计工作含设计变更、现场设代和后续服务等。

二、计划设计周期1、合同签订后*天内,完成本项目具有初步设计深度的设计图纸,并满足审查要求;2、施工图设计阶段:按供图协*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并满足施工图审查及施工进度要求;现场设代及后续*施工及验收要求。

三、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的资格;2*政*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综合类设计甲级资质;3、近五年*~*具有*设计工作的业绩;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年~*年期间均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以检察机关查询结果为准,且在有效期内;本次招*投标。

四、资*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五、投标报名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年4月*日*时北京时间,下同前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标报*建设**上报名。

2*上进行投标报名的单位,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复印件一*建设**广顺道1号进行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可拨打*-*转*进行咨询。

1营业执照副本;2设计资质证书;3未办理授权委托人资格审查手续的,还需按《关于加强授权委托人资格审查工作*场提交授权委托人相关证明材料。

六、、购买招标文件1、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报名后请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设计资质证书原*业绩合同原件、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等有关资料以上资料另备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于*年4月7日~*年4月*日每日法定节假日除外9时~*时**,*时**~*时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以现金、支票、银行汇票、电汇形式,售后不退。

七、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向代理机构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以现金、支票、银行汇票、银行保函或电汇形式交纳,其中除银行保函形式外,其他形式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均应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

八、现场察勘招标人将于*年4月*日9时组织现场察勘**塘**福州道*号,投标人食宿自理、交通工具自备。

九、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年4月*日*时**。

2、投标文件递*建设**广顺道1**塘沽泵站管理所**福州道*号招标代理机构:***1号*址*联系人:**-*转*传真*-*发布日期*年4月7日举报及投**招标投标管理站受理负责人:**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