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华电如皋热电联产工程桩基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调试  输送机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2017年江苏华电如皋热电联产工程桩基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4月13日至4月19日17:00时整止。 一、招标内容:本次招标为本期工程范围厂内及厂区输煤系统所有建筑物基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4月13日至4月19日17:00时整止。

      一、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为本期工程范围厂内及厂区输煤系统所有建筑物基础的PHC管桩工程、混凝土灌注桩、水泥搅拌桩、振冲碎石桩的桩基施工。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施工临时道路铺设、测量、桩基定位放线、机具就位、成孔、钢筋笼制作及安装、混凝土浇注、泥浆处理(包括外运丢弃)、桩就位、桩尖制安、沉桩、接桩(焊接)、送桩、各类孔洞安全保护措施、地表清理、桩基检测的桩头处理(含破桩头)以及设备进退场等。

投标人中标后,应严格按照本标段施工合同确定的内容及范围进行。

具体施工范围以最终版施工图纸为准,投标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技术标准和要求”附件 。

六、工程概况

6.1工程地址

江苏省如皋市如皋港港区。

6.2项目规模

本工程拟建设1×13MW抽背机组+1×25MW抽背机组,配套3×220t/h高温高压煤粉炉。

    七、资金来源:项目法人注册资本金及银行贷款。

八、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必须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8.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企业注册资金在3000万元及以上。项目经理应具有桩基施工及现场管理业绩(PHC管桩和混凝土灌注桩地基处理)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建筑工程专业),安全负责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且有三年及以上桩基施工工程安全管理的工作经验。项目经理及安全负责人必须是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提供由政府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最近连续12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8.2 具备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8.3 具有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8.4 近五年内具有至少2个300MW级及以上等级火电厂主要构建筑物桩基业绩(PHC管桩和混凝土灌注桩地基处理);或至少2个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4000万元其他工程项目(工业与民用建筑)桩基业绩(PHC管桩和混凝土灌注桩地基处理);或至少1个300MW级及以上等级火电厂主要构建筑物桩基业绩(PHC管桩和混凝土灌注桩地基处理)和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4000万元其他工程项目(工业与民用建筑)桩基业绩(PHC管桩和混凝土灌注桩地基处理)。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以上需由投标人所完成工程的项目法人出具证明材料。

8.5 财务状况要求:近三年必须是盈利企业。

8.6 投标人在近5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不曾在任何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8.7 投标人近3年内所施工工程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8.8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9 本次投标未借取他人资质或业绩。

8.10 不接受任何形式联合体投标。

8.11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和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注:本次招标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单位将按废标处理,请投标单位在制作投标文件过程中严格按照上述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九、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公告时间:2017年4月13日至4月19日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4月13日至4月19日17:00时整止。

注: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一定要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的购买,否则将不能参与投标。

    十、招标文件的获取

标书费金额:

 序号

标段名称

标书费用(元)

1.

桩基施工

3000

各投标单位必须参加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

十一、投标文件的提交

1. 投标截止时间及提交投标文件的地点:见招标文件。

2.开标时间及地点:见招标文件。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