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辽宁满井风电场明阳风机安装免爬器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调试  输送机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关于辽宁满井风电场明阳风机安装免爬器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Z8HJ201704B03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辽宁大
  招标编号:Z8HJ201704B03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辽宁大唐国际昌图风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满井风电场明阳风机安装免爬器项目(招标编号:Z8HJ201704B032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辽宁大唐国际昌图风电有限责任公司满井项目坐落于辽宁省沈阳市昌图县,满井项目安装33台明阳MY1.5se风机。轮毂高度80米,投产至今,安装过两种助爬器,未安装过免爬器,但是两种助爬器已年久失修,大部分都达不到助力的效果,有些甚至失去了助爬器的作用。作业人员在处理故障、日常巡检、定检维护时,大部分都需要很吃力攀爬至机舱,有些甚至于需要徒手攀爬至机舱,而在油脂、备件、工具等运送需通过吊车或人力运输,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同时也浪费工作人员的时间和体力,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现针对此问题进行技术改造。

昌图满井项目由33台明阳MY1.5se风机构成,于2008年投产运行,风机早期使用的助爬器现已到使用寿命,产品已经停产,且备件老化不存在维修价值,现场工作人员多以裸爬为主,严重消耗体力,影响检修、维护工作效率,所以本次欲将33台风机安装免爬器。

本次招标内容包括满井风电场明阳风机安装免爬器项目的设计、制造、检验、安装、调试、试运、验收、试验、运行和维护等全部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本条款中的所有资格条件(包括但不限于):

1.国内依法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专门从事电力系统控制系统及自动装置设计、开发、生产和相应服务能力的独立法人企业。

2.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证书。

3.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4.投标产品应是技术先进、成熟可靠,并具有两个及以上风电项目(50MW)一年以上成功运行经验(投标人须提供合同协议书及用户出具的运行情况证明)。

5.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未发生因产品原因造成的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6. 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7.投标人应提供真实有效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如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报名或投标资格。

8.为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人应提供令招标人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A.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工商局复印件)。

B. 生产许可证、有关产品鉴定材料。

C. 工厂简介。

D. 质量保证体系及质量认证证明。

E. 相关产品业绩及正在执行合同情况。

F. 近三年经济行为受起诉情况。

本次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三、招标文件获取:

1. 报名及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于2017413日至2017419日,每天8:0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732元,售后不退。

3. 投标报名资料:

投标报名表签字盖章扫描件(及word版)和汇款凭证;

将以上文件资料一起发送招标代理机构电子邮件,邮件名为“XX公司(投标人公司)-满井风电场明阳风机安装免爬器项目招标报名表”。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待定,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待定。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陈嘉


手机:18718512841


电话:010-52859395


邮箱:3407791411@qq.com


在线qq:340779141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