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疆高昌热电有限公司吐鲁番(2×350MW)冷热电多联供工程主体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调试  输送机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关于新疆高昌热电有限公司吐鲁番(2×350MW)冷热电多联供工程主体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受新疆华电高昌热电有限公司委托,现对新疆华电高昌热电有限公司吐鲁番(2350MW)冷热电多联供工程主体施工招标进行投标资格预审
  受新疆华电高昌热电有限公司委托,现对新疆华电高昌热电有限公司吐鲁番(2×350MW)冷热电多联供工程主体施工招标进行投标资格预审,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新疆华电高昌热电有限公司

二、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吐鲁番(2×350MW)冷热电多联供工程主体施工

序号

名称

招标范围

资格预审文件售价

1

主体施工A标段

#1机组及公用系统建筑安装

0

2

主体施工B标段

#2机组建筑安装

0

四、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新疆华电高昌热电有限公司吐鲁番(2×350MW)冷热电多联供工程;

2、工程拟建总规模:2×350MW热电多联供机组;

3、本期规模:2×350MW热电多联供机组;

4、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银行贷款两部分构成。

5、建设地址:新疆自治区吐鲁番市;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六、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6.1 通用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应具备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b.为本标段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c.为本标段的监理人;

d.为本标段的代建人;

e.为本标段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f.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g.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h.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i.被责令停产停业的;

j.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k.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l.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m.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单位,参加同一标段投标的。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OHS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且上述认证的年检记录在有效期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2 专用资质要求

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6.3 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有严寒或酷寒地区项目施工经验,开标日前5个自然年内,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至少1台套300MW及以上等级超(超)临界空冷机组主体(建筑+安装)工程投运业绩。

6.4 信誉要求

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开标日前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在任何合同是违约,或被逐,或因承包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2)开标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禁止转分包规定的行为。

6.5 安全质量要求

自开标日前三年内发生因投标人负同等及以上责任造成的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事故;

各投标单位必须为华电集团供应商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非网络成员需在购买标书前通过入网审查;请各投标单位访问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 (http://www.chdtp.com),点击进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及评价系统,按系统中要求的流程完成注册和资格信息填报等工作。

七、资格预审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资格预审报名时间:2017414-201742017:00时。

 

3、资格预审申请书提交截止时间:201742617:00时。

八、报名办法及资格预审申请书递交办法

8.1 报名方法

第一步:会员注册。

第二步:网上报名:会员登录,点击招标公告,选择招标项目标段进行报名。

第三步:资格预审申请书下载未在平台报名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次资格预审。

8.2 资格预审申请书递交办法:申请在经过以上报名(2017414-201742017:00),应在2017426日17:00以前,发送资格预审申请书电子版(按照规定格式及内容制作,见 十二 资格预审申请书格式,不同标段应分别制作,过时不候,招标方收到此邮件即为资格预审申请书递交成功。

8.3资格预审申请书提交时间以指定邮箱接收到申请人发送邮件的发送时间为准。

九、资格审查标准与方法

1 审查标准:完全满足投标资格预审公告中关于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2 审查方法:综合定性法,合格制。

招标人与招标代理机构组织资格审查委员会对所有申请人的资格预审申请书进行审查后,资格审查委员会将向中国华电集团公司采购招标领导小组提交资格预审报告,审批后确定资格预审合格单位名单。

十、资格预审结果的通知方式

资格预审合格单位名单确定后,招标代理机构将向资格预审合格单位发放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通知书以电子邮件(或传真)的方式发送并电话或短信通知申请单位联系人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陈嘉


手机:18718512841


电话:010-52859395


邮箱:3407791411@qq.com


在线qq:340779141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