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电力检修工程开封发电分公司供热采暖工程(厂内部分)土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输送机  起重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2017年河南电力检修工程开封发电分公司供热采暖工程(厂内部分)土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4月21日~2017年4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对开封发电分公司采暖供热工程(厂内
 2017年4月21日~2017年4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对开封发电分公司采暖供热工程(厂内部分)施工工程的施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单位: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检修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河南省开封市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标段名称:开封发电分公司采暖供热工程(厂内部分)施工工程
招标范围与数量:开封发电分公司采暖供热工程(厂内部分)施工工程施工,内容包括:新建热网首站厂房一般施工施工,厂房给排水、暖通、消防、照明等基础设施施工,厂区电气、热控等配套设施施工,主辅设备基础工程及厂区汽水网管道支架施工。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文件费用:2000元/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是一般纳税人资格。
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能力。
4.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至少两年盈利。
9.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10.投标人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11.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原则上不再澄清)
1.投标人必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3. 投标人必须具有自2012年1月1日以来至少2份火力发电机组厂房建设或热网首站建设或热网首站增容改造厂房建设业绩证明,需提供与项目业主单位签订的合同、竣工验收单等证明文件。
4. 投标人在本项目的项目经理资格:必须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建筑专业),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具有近5年内在已完成的类似本工程的项目经理的业绩履历(需提供项目业主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年龄不大于50周岁。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公告时间
2017年4月21日~2017年4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