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治安保卫服务管理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输送机  起重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2017年广东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治安保卫服务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获取时间: 2017-5-11 9:30:00----2017-5-17 9:30:00(北京时间)对国投广东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治安保卫服务管理项目进行国内公开
 获取时间: 2017-5-11 9:30:00----2017-5-17  9:30:00(北京时间)对国投广东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治安保卫服务管理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实施地点: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附城乡工业大道燕子窝工业集聚区
承包期限:招标服务期限二年,合同一年一签(具体起止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二、招标范围
序号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款(元) 投标保证金
(万元)
1 国投广东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治安保卫服务管理项目 1.国投广东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治安保卫服务管理;
2.保安人员暂定20人。 500 2
备注:详细内容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安部门核发保安服务许可证,注册资本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的专业保安服务公司;或者是注册资本300万元以上(含300万元)的物业管理公司。
2、近三年有三家以上企事业单位的保安服务业绩,并且在湛江地区至少有一家国企或政府职能部门的服务业绩。
3、最近3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最近3年不曾发生被上级主管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重大问题。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获取方式
1. 获取时间: 2017-5-11 9:30:00----2017-5-17  9:30:00(北京时间)
2. 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二)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不含法定节假日)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不接受现金,发票将在开标结束后邮寄。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方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CA购买
CA用于投标文件的签章、加密、提交、解密,首次办理CA的投标人应携网站规定的资料于开标前现场购买并完成绑定。
CA发售时间:法定工作日9:00-11:00和14:00-16:00;发售
五、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 2017-6-1  09:30:00。
截标/开标地点:网上开标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须通过投标文件客户端编制投标文件,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CA加密后的投标文件进行网上提交。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