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5、#6炉空预器减速机检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输送机  起重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2017年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5、#6炉空预器减速机检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2017年4月21日至2017年4月27日,每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项
  1. 招标条件2017 年 4月 21日至 2017年 4月 27日,每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项目招标人为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5、#6炉空预器减速机检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锅炉为北京巴布科克?威尔科克斯(B&WB)有限公司生产的B&WB-1950/25.41-M型、超临界参数、螺旋炉膛、一次中间再热、平衡通风、固态排渣、全钢构架、露天布置的P型煤粉炉。每台锅炉配有两台豪顿华公司提供的31.5VNT1920式三分仓回转再生式空气预热器。每台预热器配有德国弗兰德减速机,减速机电机型号SchneiderATV58,变频器15KW,MOTOX齿轮减速箱ZF108(5.3升)、 CAVEX蜗轮蜗杆减速箱CDA 250(40升)、 CAVEX蜗轮蜗杆减速箱CDA 500(216升)三种减速箱。
2.2 招标范围
根据机组实际检修计划,对需检修的空预器减速机进行全面解体检修,包括减速箱拆装、轴承、齿轮检查更换、密封组件更换、各部位漏油处理、整体空载试运转以及运输等。本次计划检修2台减速机。
2.3工期要求
施工工期40天。计划停炉时间#5炉2017年4月15日,#6炉停炉时间2017年8月1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及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注册资本金不小于人民币500万元。
3.2投标人业绩要求:自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1个德国弗兰德减速机SchneiderATV58解体检修,并已投运业绩 (业绩正明文件应提供合同、相关报告、业主联系方式等,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
3.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5投标人在过去承接工程项目建设中,无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3.6投标人在近5年(2012年至今)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7投标人在近5年(2012年至今)内不得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投标人应提供为本项目授权代表缴纳社会保险的正明材料;
3.10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4)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年 4月 21日至 2017年 4月 27日,每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提交资格正明文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