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滨海北区H1#100MW海上风电工程海洋生态资源修复增殖放流项目1、2、3标段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输送机  起重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2017年江苏滨海北区H1#100MW海上风电工程海洋生态资源修复增殖放流项目1、2、3标段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04月28日-2017年05月0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对国家电投滨海北区H1#100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04月28日-2017年05月0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对国家电投滨海北区H1#100MW海上风电工程海洋生态资源修复增殖放流项目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注册本金和银行贷款

二、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资格条件

标书价格(元)

备注

01

CPCEC-XNY-BHFD-H2-2017-001

海洋生态资源修复增殖放流1标段

黑鲷,100万尾;黑鲷标志鱼,10万尾增殖放流

1.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 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 年内在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4、在近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经营状况良好,3年内至少两年盈利。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专项资格条件

1、投标人育苗生产设施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地市级及以上水产良种(繁育)场资质、具有相关苗种生产经验和良好社会信誉的企事业单位。

2、投标人增殖放流苗种应当是原种或子一代苗种,禁止放流外来种、杂交种和转基因种,且必须经市级以上水产检验检疫单位检测合格的健康本省品种。

3、投标人应当具有相应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和近批次苗种合格的检疫报告,且在有效期内。

1. 1000

 

02

CPCEC-XNY-BHFD-H2-2017-002

海洋生态资源修复增殖放流2标段

三疣梭子蟹,220万只;文蛤,120万只;半滑舌鳎,20万尾增殖放流

2. 1000

 

03

CPCEC-XNY-BHFD-H2-2017-003

海洋生态资源修复增殖放流3标段

海蜇,4000万粒增殖放流

3. 1000

 

注:1、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04月28日-2017年05月0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