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2×660MW燃煤供热机组项目工程烟囱钛-钢复合板内筒公开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输送机  起重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2×660MW燃煤供热机组项目工程烟囱钛-钢复合板内筒公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2660MW燃煤供热机组项目工程烟囱钛-钢复合板内筒公开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2660MW燃煤供
  

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2×660MW燃煤供热机组项目工程烟囱钛-钢复合板内筒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2×660MW燃煤供热机组项目工程已由河南省发改委以豫发改能源(2015)1536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烟囱钛-钢复合板内筒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TC170P2AC 。

2.2 项目名称: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2×660MW燃煤供热机组项目工程烟囱钛-钢复合板内筒公开招标。

2.3项目概况: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2×660MW燃煤供热机组项目工程位于荥阳市贾峪镇,选址范围由规划绕城高速公路辅道、凌霄路及光明路所围合。厂址东距郑州科技学院约0.15km,西距国道G3001郑州绕城高速约0.6km,南距周垌村约0.4km,北距谷家寨村约1.1km、距薛楼村约0.9km。于2016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投产时间为:#1 机组2018年8月,#2机组2018年10月。

2.4招标范围: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2×660MW燃煤供热机组项目工程烟囱钛-钢复合板内筒等材料。

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技术要求”。

3.投标人报名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企业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并有设计、配套、检验、资金、服务等整体能力且不得转包。

3.2 投标人产品应成熟、安全、可靠,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问题、安全事故和违法、违规、违纪行为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3投标方自2012年(含)以来至少具有国内3个600MW及以上机组不同电厂的烟囱的排烟内筒等所用钛钢复合板供货业绩(不含改造项目),(开标时提供合同原件,投标文件内附合同的复印件要与提供的合同原件一一对应,且合同复印件至少要附有合同首页、供货清单、签字盖章页)。

3.4投标方应具有国家颁发的钛及钛合金加工材、金属复合板(钛铜、钛钢、钢和不锈钢)等相关资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钛及钛合金加工产品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电子注册与报名

4.1 本招标项目通过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

4.2 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登录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及电子签章手续后,方能参与投标活动。

4.3 报名时间: 2017年4月28日至 2017年5月9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5:0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

4.4 报名方式:满足本招标公告第3条款投标人报名要求的投标申请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第3条款规定的资格文件(原件当场审验后退还,装订成册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报名,并同时登录招标采购平台进行电子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售价: 1000 元/份,售后不退。

5.2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