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第四批集中招标(贵州黔西电厂二期扩建1×660MW工程性能验收试验)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输送机  起重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第四批集中招标(贵州黔西电厂二期扩建1×660MW工程性能验收试验)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第四批集中招标(贵州黔西电厂二期扩建1660MW工程性能验收试验)招标公告贵州 201
  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第四批集中招标(贵州黔西电厂二期扩建1×660MW工程性能验收试验)招标公告
 贵州   2017-05-03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贵州省黔西县县城东北侧约14km的甘棠镇谢家坝村附近黔西电厂一期厂区北侧预留的场地。
项目资金来源:本扩建工程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建设。工程注册资本金占动态投资的20%,由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形式投入。注册资本金以外的资金占动态总投资的80%,通过国内金融机构贷款解决。
项目整体进度:
项目名称 开工时间 计划投运时间
贵州黔西电厂二期扩建(1×660MW)工程 2015年12月30日 2017年10月30日
二、招标范围
1.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价格(元) 备注
  HD-CT-04-2015-088 贵州黔西电厂二期扩建1×660MW工程性能验收试验 贵州黔西电厂二期扩建(1×660MW)工程机组及辅助系统性能考核验收试验及相关技术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1000  
特别说明:
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资格(对于各电力公司二级机构的电力试验院、所,用于本工程投标的法人代表应有上级电力公司盖章认可),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持有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环境体系、职业健康体系认证书或国家颁发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等。
4.投标人具有4台600MW等级及以上容量超临界火电机组性能验收试验,且采用ASME标准进行热耗性能测试的经验和业绩。
5.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5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项目经理(调总)要求:必须具有高级工程师资格证书,应取得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性能试验6年及以上,且担任过同类机组两台及以上性能试验专业负责人,或一台及以上项目副经理/经理,且具有担任超临界“W”火焰炉项目性能试验业绩经历。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招标编号 设备名称 资质要求
  HD-CT-04-2015-088 贵州黔西电厂二期扩建1×660MW工程性能验收试验 具有发电工程甲级调试资质或甲级性能试验资质,具备涵盖发电设备性能试验能力,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或中国实验室认证认可委员会颁发的认可证书。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交证明满足业绩要求的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并提供用户单位、生产/投产日期及联系方式,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资格要求。否则招标人有权将该投标文件视为无效。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5月3日至 2017年5月1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