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2017年天津滨海新区垃圾焚烧发电厂、滨海新区大港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9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对其下属滨海新区垃圾焚烧发电厂、滨海新区大港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处理单位组织公开招标。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对其下属滨海新区垃圾焚烧发电厂、滨海新区大港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处理单位组织公开招标。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招标编号:FZK2017-4-172。

一.招标内容:

天津滨海新区垃圾焚烧发电厂、滨海新区大港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处理项目。炉渣采用出售方式。炉渣交接地点为招标人厂内炉渣池或指定地点,投标人负责炉渣的清运与处理。炉渣处理地点为招标人厂区外,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二.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公司,营业执照有效,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必须在经营范围内包含炉渣处理并同时处理场地须通过环境影响评价。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5月8日至2017年5月12日,每日9时至16时(周六、日休息),截止时间:2017年 5 月 12 日16时。

四、有意参加投标的企业可按公告时间、地点向招标代理单位报名。报名时必须向代理单位提供证件如下:

投标单位报名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等级证书原件。(并提供以上证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证件不齐的单位不具备报名资格。

五、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7年5月8日至2017年5月12日,每日9时至16时(周六、日休息),截止时间:2017年 5 月 12 日16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