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北盘江马马崖一级水电站保安执勤服务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贵州北盘江马马崖一级水电站保安执勤服务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工程概述马马崖一级水电站为北盘江干流(茅口以下)规划梯级的第二级,位于北盘江干流(茅口以下)中游,花江大桥上游20.2km处的
  一.工程概述

马马崖一级水电站为北盘江干流(茅口以下)规划梯级的第二级,位于北盘江干流(茅口以下)中游,花江大桥上游20.2km处的关岭县尖山村和兴仁县补朗村交界的尖山峡谷河段,其上游45km为已建成的光照水电站,下游依次为规划的马马崖二级水电站和刚建成的董箐水电站。电站距贵阳市公路里程207km,距六盘水市203km,距兴义市140km。电站附近现有S210省道及贵昆和南昆二条铁路通过,对外交通十分便利。

马马崖一级水电站属二等大(2)型工程,枢纽工程由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身开敞式溢流表孔、坝身放空底孔、左岸引水系统及左岸地下厂房等主要建筑物组成。

本标主要招标情况及要求如下:

具体见招标文件

二.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投标人的资格应具备下列条件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规定设立、独立法人企业。

2、在贵州省内各县市公安局备案登记的合法保安服务公司。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良好记录;参加此项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在以往保安活动中无不良记录,无负面社会影响。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证件

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鲜章);

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加盖鲜章);

领取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留复印件(加盖鲜章)。

 

五.招标安排

1、招标文件将于2017年 5月8日14:00时至2017年5月12日14:00时 (北京时间,以下同)在出售。每套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不退;

2、现场察勘: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投标人进行工程现场考察,并召开标前会议。现场考察时间:2017年 5月12日15:00时,工程地点:贵州省关岭县马马崖一级水电站建设现场,现场考察发生的费用由投标人自理并承担自身的安全责任。

3、接收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17年5月30日14:30--15:00时,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30日15:00,请在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达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工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