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电缆桥架框架招标项目(包二)竞争性谈判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输送机  起重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度电缆桥架框架招标项目(包二)竞争性谈判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年度电缆桥架框架招标项目(包二)竞争性谈判公告2017年度电缆桥架框架招标项目(包二)(采购编号:YDWZ-ZB-2017-DLKZ-003)
  

2017年度电缆桥架框架招标项目(包二)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7年度电缆桥架框架招标项目(包二)(采购编号:YDWZ-ZB-2017-DLKZ-003)经云南电力物资公司批准实施,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对2017年度电缆桥架框架招标项目(包二)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现就有关事宜进行公告如下:

一、采购内容及范围
1、项目名称:2017年度电缆桥架框架招标项目(包二)
2、采购编号:YDWZ-ZB-2017-DLKZ-003
3、采 购 人:云南电力物资公司
4、采购范围:
4.1、本采购项目为一个合同项目,主要对云南电力物资公司2017年度所需高强铝基桥架的生产、运输、交货及售后服务等进行框架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具体采购清单详见竞谈文件内第三章“采购清单”。
4.2、本项目框招内容,因采购人需根据实际工程需求量进行采购,不保证各成交单位在签订框招合同后都有采购量。
4.3、框招时限:2017年06月01日至2018年6月30日止。
5、响应单位资格审查方式及资格要求:
5.1、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竞谈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响应单位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5.2、响应单位必须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必须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且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17%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必须为专业生产厂家;
(4)提供相应产品型号省级及以上专业质检部门出具的相应产品的检验报告或型式试验报告;
(5)供货业绩:近三年的供货业绩,且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中标或成交通知书、供货合同、业主评价等);
(6)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新成立的公司除外,但需提供说明)。
5.3、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响应单位:
(1)响应单位最近三年有严重违法或违约行为记录的;
(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采购项目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
(3)响应单位在被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期间。
5.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交货时间:根据云南电力物资公司工程需求签订的订单合同内规定的交货时间。
7、交货地点:国内工程为工程所在地车板交货;境外工程为昆明市三环以外50km范围内车板交货。
8、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标准。
(1)出售时间:2017年05月10日至2017年05月12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