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江陵发电厂一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封闭灰棚项目建筑工程土建基础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输送机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2017年湖北江陵发电厂一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封闭灰棚项目建筑工程土建基础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对湖北华电江陵发电厂一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封闭灰棚项目建筑工程土建基础工程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发布,现公告
  对湖北华电江陵发电厂一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封闭灰棚项目建筑工程土建基础工程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发布,现公告如下:

工程名称: 湖北华电江陵发电厂一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封闭灰棚项目建筑工程

一、招标内容:本工程为湖北华电江陵发电厂一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封闭灰棚项目建筑工程土建基础工程。包括如下内容: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工作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49/16-SG-0601

土建基础工程

土建基础工程(含桩头处理及预埋铁件供货安装、防渗地面),详见清单。

800

四、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银行贷款两部分构成

五、工程概况:

5.1 工程名称

湖北华电江陵发电厂一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封闭灰棚项目建筑工程

5.2工程规模及概况

湖北华电江陵发电厂一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位于湖北省荆州市。

灰棚采用三心圆钢管桁架结构,桁架间布置联系桁架及平面支撑,主结构钢管桁架与屋面支撑体系同工作,有较好的受力性能及稳定性。灰棚平面尺寸为144m(长度)×100m(跨度),桁架结构顶部最高约32.4米,桁架厚度约为4m。桁架支座处拟设1.5米高混凝土立柱,网架支座位于柱顶,与柱子全部铰接。两侧山墙封闭主体结构也采用桁架结构,山墙桁架顶部与主结构边跨上弦节点通过连杆连接,下部支承与混凝土短柱顶部。

六、本次招标方式

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

七、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应有相应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及以上或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3、各标段投标人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OHS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生产许可证。且上述认证的年检记录在有效期内。具有切实可行的工程实施质量管理制度。

4、各标段投标人具有近5年内有或类似工程业绩,且有成功投运、运行考验满【壹】年以上的业绩;无不良业绩;

5、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必须是二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及以上,需提供相关业绩证明资料和社保证明。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财务状况要求近3年必须是连续盈利企业。

7、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承包工程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8、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9、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0、本工程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1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在签订合同之前的任何时候,为了证实投标人的持续合法地位及资格条件,招标人有权要求投标人提供进一步的资料或核实以往已提交了的资料。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八、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公告时间: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5月22日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5月22日17:00时整止。

注: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一定要以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的购买,否则将不能参与投标。

九、招标文件的获取

各投标单位必须参加供应商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

十、投标文件的提交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电子版投标文件网上提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现场递交及开标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