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4机组抽汽供热改造及首站扩容土建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输送机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4机组抽汽供热改造及首站扩容土建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4机组抽汽供热改造及首站扩容土建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对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4机组抽汽供热改造及首站扩容
  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4机组抽汽供热改造及首站扩容土建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对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4机组抽汽供热改造及首站扩容土建及安装文件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发布。符合本公告报名条件并愿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均可参加投标.

一、招标单位: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五、招标内容:

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4机组抽汽供热改造及首站扩容土建及安装,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

六、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4机组抽汽供热改造及首站扩容土建及安装

2、工程总规模:略

3、本期规模:略

4、建设地址:山东省潍坊市

5、投资方及投资比例: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批复。

七、资质要求:

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7.1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7.2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

7.3 具有国家批准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7.4 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火电机组施工业绩。

7.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7.6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承包工程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7.7 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7.8 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7.9 投标人不能与其他方组成联合体或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参加一个标段的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7.10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特别声明: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具体投标人资格以招标公告中的资格后审条件为准(凡不满足招标公告中任一资格后审条件的,均为不合格投标人)

八、公告发布:

1、网址: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2、时间:2017年5月17日至2017年5月22日

3、招标代理人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人:时工

九、投标申请递交:

1、申请书格式:请参照公告附件格式进行填报,所有项目均应详细填写,申请人因《投标申请书》填写不清晰、不完整导致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2、递交方式及标书费:标书费为人民币1000元整,投标人须将标书费汇款底单及《投标申请书》分别扫描发送至邮箱中,邮件标题为“#4机组抽汽供热改造及首站扩容土建及安装-XX投标人简称”,同时电话告知确认。(注意: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单位账户汇出,否则招标代理人无法开具标书费发票,因个人汇款导致的有关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递交时间:2017年5月17日至2017年5月22日

4、往来函件的传递:

①申请书中提供的邮箱应唯一(申请人用该邮箱发送、接收文件)。

②函件清晰扫描后(JPG图片格式)用申请书中提供的电子邮箱发送、接收,邮件标题简要标明“#4机组抽汽供热改造及首站扩容土建及安装××事项-投标人简称”,以防邮件无法查找或丢失。

③申请书等往来函件原件请保留,开标时需递交。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