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县下堡镇金狮村三八厂至金狮卫生室公路硬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输送机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巫溪县下堡镇金狮村三八厂至金狮卫生室公路硬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巫溪县下堡镇金狮村三八厂至金狮卫生室公路硬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7-05-17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
 巫溪县下堡镇金狮村三八厂至金狮卫生室公路硬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7-05-17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址: 巫溪县下堡镇金狮村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属改建公路,起点金狮村三八厂,止点金狮卫生室,全长7.8 8 公里。路宽4.5m ,采用20cm厚水泥混凝土面层,基层为石渣调平层(5cm);路肩采用M7.5砂浆砌片石;涵管采用DN500、DN1000钢筋砼圆管涵;道路土石方开挖量约9362.37m 3 ,挡墙长度95m 高度约2-4m 。
2.3 投资估算:总投资约 360 万元。
2.4 计划工期: 1 5 0 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图纸、清单及招标补(答)疑所包含的内容。
2.6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
3. 投标人资格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颁发的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及其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玲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