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江苏响水201MW风电场备品备件采购(2017年度)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输送机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新能源江苏响水201MW风电场备品备件采购(2017年度)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5月16日_9_时整至2017年5月25日17时整本招标项目江苏响水201MW风电场项目风机备品备
 1招标条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5月16日_9_时整至2017年5月25日17时整本招标项目江苏响水201MW风电场项目风机备品备件采购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响水201MW风电场项目工程于2006年国家发改委在《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加快江苏沿海风电建设有关要求的通知》(发改办能源[2006]339号文)中同意在响水建设一个20万千瓦的沿海陆上风电场,风电场工程参照国家风电“特许权”项目,国家发改委指定由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开展项目前期工作,2006年8月在响水县注册成立了响水长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2.2 建设地点: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镇三圩盐场
 
2.3 建设规模:陆上134台东气FD77C风机共计201MW,潮间带试验风机5台,分别为上海电气2WM风机W2000-93一台,上海电气2MW风机SEC-2000一台,金风科技2.5MW风机GW100/2500一台,金风科技3MW风机GW115/3000一台,东汽3MW风机FD119B一台,共计12.5MW。
 
2.4 交通运输条件:满足汽运条件。
 
2.5 招标范围及标段:响水201MW风电场134台东汽FD77C型风电机组及1台金风GW100/2500风电机组年度(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有效期一年)常用备品备件采购及部分需要提供安装等服务产品的采购,如数量发生变化,合同价按单价不变的原则进行调整,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6 交货批次和进度:根据风电场每批次备品备件采购订单之日起按照投标物品采购周期内到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须提供相关证明),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2)业绩要求:近3年具有一个及以上风电场(总规模200MW及以上)的供货并有成功运行的良好业绩(投标人需提供与供货单位合同证明文件,并提交相关供货业绩的盖章证明文件)。
 
3)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投标限制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其他要求:本次招标的备件必须适用该种机型,进口备件须有证明文件(产品报关单或生产厂家授权文件)。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5月16日_9_时整至2017年5月25日17时整。
 
4.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玲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