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发电黄石热电厂布袋除尘器干灰库散装系统扬尘治理改造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2017年湖北发电黄石热电厂布袋除尘器干灰库散装系统扬尘治理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招标单位: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黄石热电厂三、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及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将
 一、招标单位: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黄石热电厂 
 
三、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及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将原有2台散装系统等予以拆除; 
 
(2)新增2套灰库散装卸料系统。工作范围:自空气斜槽出口起,至干灰散装机设备出口范围内的所有设备、组件、附件、阀门管道、支吊架的设计选型、布置、施工图详图设计和供货、安装、调试等。 
 
(3)拆除原有干渣仓散装机及收尘器 
 
(4)新增一套干渣散装机及收尘器。工作范围:自渣仓下部闸板门起,至至干渣散装机设备出口范围内的所有设备、组件、附件、阀门管道、支吊架的设计选型、布置、施工图详图设计和供货、安装、调试等。 
 
(5)就地控制箱至设备的电缆、施工图详图设计和供货、安装、调试等。 
 
(6)完成竣工图、设备KKS编码及设备保温、油漆、标识、铭牌等。 
 
五、工程概况: 
 
    黄石热电厂位于湖北省黄石市市区,现有#209机组(1X200MW)和#210热电联产机组(1X330MW),其中#209机组处于停备状态。#210机组布袋除尘器灰斗安装有孝感四维干灰散装机,散装机主要存在的问题是装卸过程中发生扬尘比较严重,对现场环境造成严重污染,不符合环保要求。散装头在升降中钢丝绳拧绞打结问题较多,易造成钢丝绳断裂,影响干灰装车,尤其在夏季干灰装车量较大时,直接影响干灰销售。布袋除尘器扬尘治理采用整体规划、分步实施改造的原则,对布袋除尘器下部4个散装系统分批进行改造,2016年进行其中2套散装系统更换改造。干渣散装机及收尘器由杭州华电华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制造,目前存在的问题:收尘器电动机功率小,不风机压力不够,吸尘效果不好,风机壳及前端管道极易破损,干渣散装机伸缩筒不能耐高温,破损严重。 
 
六、 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本次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黄石热电厂布袋除尘器及干渣机干灰库散装系统扬尘治理改造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中间商投标。 
 
    2、投标人必须具备300MW及以上且不少于3个电厂供货投产业绩。 
 
    3、投标方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4、投标方的业绩条件 
 
    投标方业绩须附合同复印件、用户报告、第三方性能试验报告、业主证明原件等。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经招标监督部门核实,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招标方保留对投标方的资质、所提供的业绩进行公示的权利。 
 
   5、本次工艺采用先进的、成熟的并在同类型设备中有良好运行业绩的工艺,投标方还应按以下要求提交有关技术支持的文件(可在投标时提供): 
 
    若投标方已经引进了国外技术支持方的技术,应提交技术引进(转让)协议的复印件(应反映技术转让内容、期限等主要内容),并对国外技术支持方在本项目所承担的工作内容作出详细说明。 
 
    若投标方与其国外技术支持方在本项目采用项目合作形式(未转让技术),则国外技术支持方应负责本项目的技术支持和性能保证。投标方应提交其与国外技术支持方的合作协议(副本),列明投标方与其国外技术支持方在本项目的合作方式及工作范围,并由国外技术支持方出具承诺函。 
 
   6、投标人具有完善的三标一体的认证体系,包括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ISO14000)、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OHSAS18000),并出具相关质量认证体系证明。 
 
    7、投标人或分包商应具有安全施工许可证,负责施工的分包商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8、投标方(包括其分包商)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并提供近三年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可在投标时提供),且现金流充裕,资产负债率低于80%。 
 
    9、投标方(包括其分包商)在近三年来无重大经济行为受到刑事、行政处罚及民事起诉,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出现。 
 
    10、投标方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方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关联。 
 
    11、同一母公司的投标单位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否则属于该母公司的所有参投单位的投标都将被拒标。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同一标的的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投标方或分包商需对本项目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或直接转让的知识产权,招标方不接受非直接转让知识产权或委托代理形式的产品参与投标。 
 
13、投标方负责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或技术人员须具有担任过300MW及以上的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售后业绩。未经招标方同意,不得更换项目经理或技术人员。 
 
14、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行为,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无投标方原因造成的项目工期、质量方面的合同纠纷。 
 
15、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6、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七、公告发布:     
 
2、公告时间:2017年05月 17 日至2017年05月 23 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玲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