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制粉系统、燃料系统、脱硫系统、氨区、除灰、除渣系统、现场起重设备维护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昭通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制粉系统、燃料系统、脱硫系统、氨区、除灰、除渣系统、现场起重设备维护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昭通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制粉系统、燃料系统、脱硫系统、氨区、除灰、除渣系统、现场起重设备维护招标公告 摘要
 昭通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制粉系统、燃料系统、脱硫系统、氨区、除灰、除渣系统、现场起重设备维护招标公告   
 
摘要:本公告受华电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7-05-22,公告主要内容为:昭通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制粉系统、燃料系统、脱硫系统、氨区、除灰、除渣系统、现场起重设备维护招标公告,所属区域:云南-昭通-镇雄县,所属行业分类:设备,采购业主:华电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开标地点:具体地点,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本次采取电子招投标与传统招投标方式并行)
 
本为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制粉系统、燃料系统、脱硫系统、氨区、除灰、除渣系统、现场起重设备)维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委托,现对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制粉系统、燃料系统、脱硫系统、氨区、除灰、除渣系统、现场起重设备)维护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
 
一、招标人(项目法人):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
 
三、招标内容: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制粉系统、燃料系统、脱硫系统、氨区、除灰、除渣系统、现场起重设备)维护招标,具体如下: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标书售价(元)
 投标保证金(万元)
 
CHDTDZ063/16-CL-0303
 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1、#2机组(制粉系统、燃料系统、脱硫系统、氨区、除灰、除渣系统、现场起重设备)维护
 2510
 24
 
 
 
四、工程概况
 
1、公司名称:云南华电镇雄发电有限公司
 
2、公司地址: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
 
五、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采用合格制,满足本公告第六条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进入详细评审,否则将被拒绝。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  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及以上。
 
  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报告无保留意见),无偷税漏税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
 
  3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5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承包项目未发生人身重伤及以上安全事故或重大设备检修质量责任事故,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6  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7  从事过300MW及以上机组对应范围的日常维护2年以上或300MW及以上大、小修三台以上的经历,有使用检修作业文件包控制检修项目的经验;(同等条件下,具有超临界“W”火焰600MW及以上机组主机系统安装或检修经验者优先考虑)。
 
  8  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企业叁级及以上资质,许可范围涵盖招标范围。
 
  9  投标人有较好的技术依托,有良好的技术维护条件和能力,能够使机组稳定的运行。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2.公告时间:2017年5月22至5月26日。
 
3.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5月22至5月26日17时整止。
 
联 系 人:钱工
手    机:13683613533
办公电话:010-51957412
Q     Q:  1810533483 (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