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2号、5号余热锅炉烟囱内部防腐施工项目招标-2017年6月大唐国际高井热电厂施工服务项目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1号、2号、5号余热锅炉烟囱内部防腐施工项目招标-2017年6月大唐国际高井热电厂施工服务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号、2号、5号余热锅炉烟囱内部防腐施工项目招标-2017年6月大唐国际高井热电厂施工服务项目招标三部招标公告所属地区:北京所属
 

1号、2号、5号余热锅炉烟囱内部防腐施工项目招标-2017年6月大唐国际高井热电厂施工服务项目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北京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井热电厂1号、2号、5号余热锅炉烟囱内部防腐施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招标介绍及范围: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井热电厂1号、2号、5号余热锅炉于2014年10月全部投产,2015年底发现余热锅炉烟囱内表面60~80米处存在大面积腐蚀起皮现象,腐蚀产物下面可见腐蚀坑,脱落的腐蚀层最大厚度约为1mm左右。余热锅炉烟囱材质为考登钢,内部介质主要为燃机排气、水和二氧化碳,其成分主要有CH4、C2H6等,同时还含有少量H2S。为降低氮氧化物排放,本余热锅炉设计安装有脱硝催化剂,使用氨水作为还原剂,与烟气混合后排入烟气中。2017年计划在机组小修期间,对2号锅炉烟囱32米至80米范围内进行防腐施工,2018年机组小修时对1号、5号锅炉烟囱32米至80米范围内进行防腐施工。
本工程招标范围(但不限于此):1、三台锅炉烟囱内壁打磨、清理、防腐处理2、三台锅炉烟囱内部消音器上部支撑、框架及与烟囱连接处防腐处理。具体工作内容见技术规范书。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一)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注册资金500万及以上人民币。
2)在设计、施工、质量控制等方面具有专业技术人员、设备设施,具有ISO9000系列或同等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具有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在专业技术、材料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承接火电厂烟囱防腐的资质和能力,能够编制烟囱防腐施工专项方案(三措两案),具备相应业绩。
4)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
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或因投标人的原因曾有被用户列为不良业绩的经历。 
6)投标人近3年内无因违法违规等自身行为受到经济诉讼的情况。
7)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
8)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二)专项资质要求:
1)要求投标人具有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且作业人员具备特高空作业资质。
2)要求投标人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要求投标人具有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要求投标人具有两年以上(2014年及以前)高度80米以上烟囱防腐业绩。
5)要求投标人近五年承担过的300MW及以上发电机组类似烟囱改造项目(脱硫防腐、烟囱防腐)的业绩不得少于2台(项)且运行时间不小于两年(2014年已竣工),具备良好的运行效果,在设计、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施工质量问题,提供用户证明文件。
6)投标方所提供的北京高井热电厂1号、2号、5号余热锅炉烟囱内部防腐施工方案应是一套完整、配套、安全可行、操作稳定的方案(三措两案: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安全措施、施工方案、应急预案),其应用成熟可靠。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3.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5月22日至2017年6月2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
3.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四、注意事项:
4.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6月 日上午10:00(暂定,具体待通知,以后续开标通知为准)。
4.2送达地点:北京(具体待通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经理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