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西贵港发电有限公司#2锅炉末级再热器材料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2017年广西贵港发电有限公司#2锅炉末级再热器材料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5月25日-2017年6月2日对中国华电集团贵港发电有限公司#2锅炉末级再热器材料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
 购买标书时间:2017 5 25 -20176 2 对中国华电集团贵港发电有限公司#2锅炉末级再热器材料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法人:中国华电集团贵港发电有限公司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五、工程概况及标段划分

1、招标范围:中国华电集团贵港发电有限公司#2锅炉末级再热器材料采购项目招标范围为末级再热器管屏(33屏)、穿墙管密封盒(33件)、备件管(50米)以及定位板(夹板)、活动连接件、拉杆、炉顶密封罩等配套辅材,投标人应确保供货范围完整,各部件标识清楚,以能满足用户安装、使用要求为原则,在招标文件中涉及的供货要求也作为本供货范围的补充,若在安装、调试、使用中发现缺项(属投标方供货范围)由投标方补充。

2、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华电集团贵港发电有限公司#2锅炉末级再热器材料采购项目

(2)装机容量:2×630MW

(3)项目地址: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华电路1号

3、标段划分: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标书售价(元)

交货期

CHDTDZ087/17-CL-0101  

#2锅炉末级再热器材料采购

详见招标文件

1500

签订合同后30天

 

 六、资金来源:项目法人自筹。

 七、合格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及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4.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一般纳税人,注册资本金不少于8000万元人民币。

4.2 投标人应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锅炉制造许可资质,具有ASME S钢印认证证书,且均在有效期内,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3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设备性能保证和质量保证体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影印件)。

4.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4.5 财务状况:近3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的需要。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近3年的财务报表(提供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复印件)。

4.6投标人近5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及分包的工程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发生。

4.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4.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国内设备制造商的代理商投标,如进口设备投标人为代理商,代理商需取得设备厂家的授权文件。

4.9 投标人应能提供成熟可靠、技术先进的产品,具有近5年不少于5个在电力系统600MW等级及以上机组锅炉炉内受热面整体改造设计、制造且安全运行1年以上的业绩,需提供满足资质条件的合同影印件(包括封面、供货范围、联系方式、双方签字页)、投运时间及投运证明、机组容量,否则视为无效业绩。评标过程中不再补充业绩证明。

八、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公告时间:2017  25 -2017    日。

 3、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 5 月25 日-2017年6月 2 日

九、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7525日至201762

3、开标地点及投标截止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