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津华电南疆热电有限公司第一批管道支吊架和第三批热机及部分水工管道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2017年天津华电南疆热电有限公司第一批管道支吊架和第三批热机及部分水工管道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5月25日2017年6月1日16;30时现对天津华电南疆热电二期燃机项目第一批管道支吊架和第三批热机及部分水工管
 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5月25日—2017年6月1日16;30时现对天津华电南疆热电二期燃机项目第一批管道支吊架和第三批热机及部分水工管道进行国内公开采购信息公开发布。欢迎满足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购买公开招标文件

一、招标方式: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

四、招标内容:
招标编号见下表: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交货期 备注
TJBJ20170524-01 第一批管道支吊架 报最快交货期 详见技术规范书
TJBJ20170524-02 第三批热机管道及部分水工管道 报最快交货期 详见技术规范书
五、资金来源: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六、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招标人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 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备本次招标货物的供应能力、资信良好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注册时间不少于5年。
2、投标产品的生产企业应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出具国家权威部门的证明文件;本项目必须的资质要求(不同产品资质要求不同,如有的产品需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3C认证等;有的产品需要型式试验报告;有的设备需要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产品的生产企业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的能力,投标人业绩请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材料,能清晰显示合同封面、供货范围、盖章页,否则视为无效业绩。提供的业绩必须是真实的,如发现虚假业绩,将取消其投标资格,且业绩格式要符合下表的要求(可增加栏目),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4、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盖章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6、近五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产品运行过程中无事故发生,无安全、质量、进度、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不良记录,没有骗取中标、合同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若接受代理商投标,则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8、投标方案若采用国外技术支持,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与国外技术支持方的合作合同/协议的复印件(或技术转让合同/协议的复印件),合同/协议必须真实有效。
9、招投标相关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10、不违反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无效投标条款。
11、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2、特别资质要求:
设备名称 资质要求
第一批管道支吊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弹簧支吊架)制造许可证、产品许可或型式试验等相关证书。
2、在300MW级或以上火力发电机组同类设备业绩不少于3家。应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复印件应含合同封面页、合同范围页、合同签字盖章页等主要章页,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注册资本金金额:2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第三批热机管道及部分水工管道 1、投标人注册资本金应不少于人民币8000万元。
2、近5年在300MW级或以上火力发电机组业绩不少于4家。应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复印件应含合同封面页、合同范围页、合同签字盖章页等主要章页,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公告时间:2017年5月25日—2017年6月1日16:30时
3、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5月25日—2017年6月1日16;30时
 十、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 2017年5月25日 至 2017年6月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0 分 至11 时30 分,下午 14 时0 分 至16 时30 分(北京时间), 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回执确认单”(见附表)和授权委托书(原件盖公章),前往获取招标文件。
2、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招标文件需邮购的,另加手续费(含邮费)每套人民币 待定 元。招标人在收到“购买招标文件回执确认单”(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和单位介绍信(原件盖公章),以及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待定  日内寄送。
3、本次招标标书售价1000元整,一经售出将不予退还。
标书款支付方式:现金或电汇。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