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清苑热电有限公司职工餐厅餐饮管理服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河北清苑热电有限公司职工餐厅餐饮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大唐清苑热电有限公司2017年职工餐厅餐饮管理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大唐清苑热电有限公司2017年职工餐厅餐饮管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1.1建设地点:河北省保定市

1.2招标范围:

职工餐厅餐饮服务,负责供应约500人的早餐、中餐、晚餐、夜餐、临时用餐并提供送餐服务。要求餐厅服务人员不少于17名,其中,餐厅主管1名、II级厨师2名、III级厨师2名、配菜工1名、面点师3名,服务员8名。劳保用品和损坏甲方餐厅设备产生的修理费包含在报价中。全部食材和其它材料甲供。

1.3服务期限要求:一年

二、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2.1投标方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企业营业范围中包括餐饮服务资质,注册资金300万元及以上。

2.2投标方必须具有近三年内餐饮管理服务经验和业绩,提供三个以上的合同复印件同时提供发票复印件。

2.3投标方在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2.4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方应提供令招标方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2.5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5月24日至2017年6月2日。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四、申购招标文件注意事项:

4.1所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4.2标书费请从公司账户汇出并在备注处注明"所购买标段的标书费"(招标文件出售后,无论何种原因或是否中标,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均不予退还,个人汇款将无法开具发票)。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标书费金额:849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6月14日10时00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5.2  送达地点:另行通知(以开标通知为准,开标通知将在开标前5天发给各投标人),开标地点同送达地点。
      5.3  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