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岸传媒港能源中心项目冷却塔及水蓄能系统设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岸传媒港能源中心项目冷却塔及水蓄能系统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岸传媒港能源中心项目冷却塔及水蓄能系统设备招标公告对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西岸传媒港能源中心项目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岸传媒港能源中心项目冷却塔及水蓄能系统设备招标公告

对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西岸传媒港能源中心项目冷却塔机组、蓄能水罐系统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位于龙腾大道西侧、龙水南路北侧、云锦路东侧、龙耀路南侧所围合区域

项目资金来源:20%为企业自有资金作为资本金,其他建设资金拟用银行贷款

项目整体进度:2017年7月 1 日开工,一期工程2017年12月具备供能条件,将满足40%的供能负荷;二期工程2019年6月具备供能条件,满足后续60%的新增供能负荷,设计工期应满足工程建设的需要

二、招标范围

1.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HD-ZB-02-2016-05

冷却塔机组

采用2组流量为470m3/h的冷却塔,满足2组1500kW的烟气型溴化锂吸收式冷温水机组制冷量及2组200KW内燃机组中冷水散热量的需求。采用3组流量为1050m3/h的冷却塔,满足3组1600RT的离心式电制冷机组制冷量需求。采用3组流量为1500m3/h的冷却塔,满足3组1500RT的直燃型溴化锂吸收式机组制冷量需求。

1000

2

HD-ZB-02-2016-06

蓄能水罐系统

包括本工程蓄能水槽机房范围内拟使用的蓄能水罐本体(碳钢材质)及配套的保温、防腐、布水器(其中需满足蓄冷/蓄热要求的1个小罐和2个大罐采用316不锈钢材质,另4个单蓄冷的大罐采用304不锈钢材质)、蓄能机房范围内所有配套的附件、管道、阀门、保温、防腐、仪控设备、电气系统设备等所有配件

1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投标人为制造商,应具有独立的设计、制造能力;投标人为代理商,应符合招标人接受代理商投标的情形,并已取得制造企业的技术支持和本招标项目授权销售代理证明文件。投标人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

3设备制造商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应遵循并取得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设计和制造》认证;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4投标人对于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5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投标人及其技术支持方均应负责投标设备的全部性能保证、与相关设备的技术接口、与热力系统以及其它辅助设备的技术接口及热力系统参数优化。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

冷却塔机组

1.投标人应遵循并取得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设计和制造》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中央空调和制冷设备的生产和相关管理活动》认证。

2. 本次招标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产品为国产设备且制造商能直接销售的,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产品为进口设备的,可接受由投标产品制造商授权的独家代理商投标。

3.投标人近五年内须具有至少2个单风机冷却水量不小于500m3/h,或单个项目总冷却循环水量不小于8000 m3/h的投运业绩。投标人需提供相关业绩合同文件及设备参数。

投标人的投标设备中必须至少有一种型号为在美国冷却塔协会(CTI)、日本冷却塔协会(JCI)或同等国际标准(如欧洲EN14705,英国BSI BS4485 ,德国标准DIN 1947等)认证有效期内的冷却塔产品,并满足招标文件卷三中的相关性能测试要求。

2

蓄能水罐系统

1.为保证蓄能水罐制作的安全与可靠,投标人需具备机电安装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的资质,允许蓄能设备供应商与具备相应安装资质的企业联合投标,但必须以蓄能设备供应商为主体参与投标。

2. 本次招标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若采用联合体方式投标,必须提供联合体协议并明确分工范围。

3. 投标人提供的设备应是成熟可靠、技术先进的产品,且制造厂已有同类型设备制造、运行的成功经验,投标人应具有蓄能容积大于等于2000m3的蓄能水罐工程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蓄能系统设备投标人应具有从事蓄能设备的制造的经验,5年内具备至少2台套蓄能水罐销售业绩及已经在中国成功运行2年的蓄能水罐的案例。

投标人须提供近五年内的水蓄能设备销售业绩表。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5月26日至 2017年6月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