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粤能湛江徐闻五兔山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广东粤能湛江徐闻五兔山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广东粤能湛江徐闻五兔山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广东粤能湛江徐闻五兔山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已由广
 

广东粤能湛江徐闻五兔山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粤能湛江徐闻五兔山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已由广东省发改委批准建设(粤发改能新函【2014】4945)。招标人为广东广业南华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20%资本金,80%银行融资贷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

2.2建设规模:49.5MW风力发电场。

*2.3招标范围:

广东广业南华新能源有限公司49.5MW五兔山风电场工程的设计、采购和施工(EPC)/交钥匙工程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设备采购供货、土建及安装施工(包括调试试验)、试运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生产准备、人员培训、移交生产(含竣工验收、水土保持、环评、消防验收、质量监督、达标投产、职业卫生三同时等及地方性要求的与项目建设投产相关的检查评审验收等工作)、质保服务等阶段工作的全过程管理及费用支付等一揽子工作。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还包括进场道路的设计和施工,办理与本工程建设有关的各项手续、征租地及手续办理(征地及各项补偿、农工关系与各相关地方部门协调及手续办理)、接入电网侧变电站及所有工程联系协调地方供电局按照工期要求接入电网、并网试运行,风机成功通过240小时试运行的初步验收;建设期工程保险;工程竣工 (含风电机组可利用率和功率特性曲线的试验)验收配合、代保管(如有)、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质量保证服务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须提供相关证明),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投标人必须具有以下A、B项资质之一:

A: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且在业务范围内有“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B: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

3.4业绩要求(联合体投标的为联合体任意一方):从2014年1月1日至今风电场工程总承包(EPC)3个及以上,并且投入运行的风电场工程总承包(EPC)1个及以上业绩,并且单个总承包合同装机容量不小于48MW;(风电场工程总成包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入运行的风电场工程总承包业绩以项目业主证明文件上时间为准)

3.5项目负责人要求(联合体投标的为联合体任意一方):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且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6投标报名者必须为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为联合体任意一方)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方可报名。

3.7关于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且只允许一个设计单位和一个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负责设计工作的单位须具有上述相应的设计资质,负责施工的单位须具有上述相应的施工资质;联合体双方须分别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已签订联合体协议。

3.8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报名时提交原件)。

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规定》高检发预字2013〔2〕号文的要求,企业(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都须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

3.9非本地(工程项目建设所在地)的投标单位,中标后必须到当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登记手续。

注:根据《印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建设工程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注册地不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取得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证书的外省建筑业企业,必须在广东省住建厅办理省外建设工程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手续,才能在我省从事城乡规划编制、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活动。

3.10报名前,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均须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企业诚信档案(IC卡)。注:诚信档案(IC卡)应在有效期内。

 

4、现场踏勘

本项目由于地理位置复杂,需投标人在投标报名后至投标截止前15天时间内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及单位技术负责人必须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公司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建造师原件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踏勘现场,踏勘现场完毕后领取招标人签发的现场踏勘表(作为投标文件的一部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提交能证明满足本项目招标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的有关资料和《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后方可报名。

5.2投标报名方式:派员到以下地点现场递交。

5.3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6月1日至2017年6月7日,每日上午0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形式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元),售后不退。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