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厂特殊消防系统总承包工程-2017年6月大唐国际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招标二部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全厂特殊消防系统总承包工程-2017年6月大唐国际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招标二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全厂特殊消防系统总承包工程-2017年6月大唐国际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招标二部招标公告所属地区:河北所属行业
 

全厂特殊消防系统总承包工程-2017年6月大唐国际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招标二部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河北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厂前区综合办公楼、材料库等附属设施建筑安装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大唐国际唐山北郊热电联产项目核准的批复》(冀发改能源〔2015〕56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出资人及比例为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比例100%;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和融资,资本金比例为20%。招标人为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全厂特殊消防系统总承包工程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综合办公楼及服务楼、继电器楼、集控楼、主厂房及输煤系统气体自动灭火系统、煤斗低压CO2气体惰化系统、全厂自动喷水消防系统、封闭煤场固定消防水炮系统、油库区泡沫消防灭火系统、全厂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施工图详图设计及其后续所有的设计、采购、催交、仓储、施工、安装、调试、验收及全过程工程管理,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同时还负责:(1)全厂消防的报建;(2)公安消防检测机构对全厂消防设施的预检、中间检及最终检测达标;(3)公安消防部门对电厂消防设施的报审、验收评定等工作;(4)取得公安消防部门的相关合格和许可证。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一、资质条件:
1. 各投标人必须具有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或同时具备消防设施专项工程设计甲级与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近5年具有2个300MW及以上电厂全厂特殊消防工程总承包或类似工程总承包并通过消防验收、至少有1个同类或类似工程具备1年以上的安全运行业绩。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拟派项目经理具有5年以上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具有1个及以上同类或以上火电项目。
3.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资质条件,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由建设主管部门审批出具承包工程许可证。
4. 投标人需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二、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
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三、其他要求:
1.投标人至少须满足资格审查全部最低资格标准。
2.投标人应提供真实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1)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的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及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经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建设主管部门核准的证件)。
(2)投标人必须具有2台套300MW以上机组全厂特殊消防总承包业绩。
(3)投标人拟执行本标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主要管理人员情况表。
(4)投标人拟用于本标工程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试验仪器。
(5)投标人的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本年度及下年度合同项目及施工产值。
(6)投标人目前和近二年涉及诉讼的资料。
(7)投标人近三年来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的情况,并经上级主管单位盖章确认。
(8)投标人近三年质量回访记录或评价。
(9)独立处理同类工程地方事宜的能力。
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请满足资格要求且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6月2日至2017年6月12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6月23日上午10:00(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