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蓝山紫良风电场50MW风电项目总承包(EPC)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湖南蓝山紫良风电场50MW风电项目总承包(EPC)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湖南蓝山紫良风电场50MW风电项目总承包(EPC)工程招标公告拟对 站用变压器及中性点接地系统 进行 公开 招标。本次招标采取资格
 湖南蓝山紫良风电场50MW风电项目总承包(EPC)工程招标公告

拟对 站用变压器及中性点接地系统 进行 公开 招标。本次招标采取资格预审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均可报名。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人: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 
2、项目地点: 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紫良瑶族乡 

二、本次招标具体情况
1、招标编号:BJGD-ZB-2017-199
2、标段名称:站用变压器及中性点接地系统
3、项目供货内容:
站用变压器及中性点接地系统(含站用变压器1台,SCB11-315/35,315kVA;接地变压器1台DKS10-200/35 500kVA Ud=6%,ZN;中性点电阻柜1套),包括了所有设备、技术资料、专用工具、随机备品备件、人员培训及技术协调、技术服务及技术指导和设备运输及运输保险等。具体技术参数以招标技术规范为准。
4、交货地点及时间(物资类填写此项):
要求在2017年8月30日前全部设备货到现场,车板交货。
三、投标方资格及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通过ISO体系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应有相应投标设备的设计、配套能力,具有本次采购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
(4)银行资信: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
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6)在最近的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的;近三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未因设备质量原因在安装及运行过程发生事故;近两年类似项目业绩不少于10个,中性点接地设备年出货量达到200套以上。
(7)在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因生产进度、售后服务等原因受到有关部门及项目单位的公开通报批评;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8)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进行投标。
(9)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0)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1)国家有关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标人将对报名拟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将允许参加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7年 06 月 19日至2017年06 月 26日上午8:30至11:00 下午14:00至17:00(节假日休息)
2、招标文件价格:免费。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