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及周边区域测风塔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关于湖南及周边区域测风塔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一、 项目概况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分公司)拟开展前期工作的风电场工程测风塔设备采购及安装(含山地风电
  一、 项目概况
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分公司”)拟开展前期工作的风电场工程测风塔设备采购及安装(含山地风电场)工程,在框架性期限内(2017年7月1日—2019年12月31日),预计新建测风塔数量约40座,中标单位接受湖南分公司的委托,开展测风塔设备采购及安装施工,并就单个项目签订合同。在中标人自愿的基础上,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所属其他区域分公司可参照本次招标结果直接签订合同。
招标项目:测风塔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现测风塔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招标人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决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供应商。
二、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采购分三个包:
B1包:80M测风塔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B2包:90M测风塔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B3包:100M测风塔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每个包均包括以下主要内容:
1、测风塔选址复核报告编制。
2、测风塔、仪器设备及其附属设施的采购、保管、运输(含塔架二次搬运)、安装、施工、维护等,包括但不限于测风塔布置、设备选型、测风塔基础施工、测风塔组立、附属设施安装调试、防雷接地施工、相关设备材料、工器具、备品备件的运输,测风仪器的采购及安装调试,测风塔及其附属设备的定期维护,对招标人的人员培训。
3、测风数据采集(提供一年的测风数据,并确保测风数据完整率大于90%)、测风数据月报表编制等。
4、临时占地及青苗补偿。
5、冬季拆/装塔(视各项目的具体情况而定)。
投标人可选择上述任意一个包或多个包进行投标,但每一包的投标文件应单独分卷成册提交,投标文件的商务文件和技术部分应分开装订、分别密封。
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的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的技术文件。
三、 资金来源
本招标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
四、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 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二) 技术资质:投标人塔架设备制造商必须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 施工业绩:近两年完成5个及以上南方山地风电场80米及以上测风塔采购与安装工程(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所提供的业绩不予采纳)。
(四) 财务状况:近三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2014年~2016年)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五) 主要技术人员:必须具备参与同类设备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培训等方面的经验;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的主要技术指导人员,必须具备参与两个以上同类设备项目的经验;
(六) 加工设备:具备足够的厂房、设备制造、加工等生产能力;具有符合技术规范所规定的设备试验、检验设施(包括车间和现场试验、检验)和制造工艺;
(七) 履约信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
(八) 质量保证和控制:能根据相关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备设计、制造质量;国家规定需要强制认证的产品,必须具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通过国家强制认证标准。
(九) 其他:
1. 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应递交其当地检察机关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文件;
2. 投标人应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五、 投标限制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一)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
(二) 在国家权威机构或部门信息管理平台【《人民法院公告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等】被曝光为失信执行人或存在严重不良行为的单位;
(三) 被责令停业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四)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五) 联合体投标。
六、 工期要求:
项目单位书面委托通知发出后30日内完工。
七、 招标文件出售
招标文件将于2017年6月21日至6月26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5点出售。招标文件接受面售和网售两种方式。
(一) 面售
投标人须派人持以下证件前来购买:
1. 本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 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 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招标文件购买款汇款回单(汇款单上需注明“购买单位名称和招标项目名称”)。
4.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注册成功的证明文件
(二) 网售
投标人需向招标人指定邮箱发送投标人如下购买信息:
1. 投标人名称;
2. 本单位营业执照、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有效证件(扫描件);
3. 投标人详细地址(含邮政编码);
4. 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办公室电话、传真号码、电子邮箱);
5. 招标文件购买款汇款回单(汇款单上需注明“购买单位名称和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人确认招标文件购买款到帐后向投标人指定邮箱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纸质版可在投标时领取。电子版招标文件与纸质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文件为准。
(三) 标书购买费
招标文件(含电子版)每标段售价人民币500元(不接受现金),无论中标与否,此费用一律不退。
网售形式购买的,如需邮寄纸质文件,由投标人在收取招标文件时向快递公司支付邮寄费用。
八、 投标文件递交
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7 月11 日 上午9点指定地点,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受。2017年7 月11 日 上午9点在指定地点开标。开标前应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