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内蒙古兴和热电厂脱硫、脱硝、除尘超净排放改造项目(EPC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2017年内蒙古兴和热电厂脱硫、脱硝、除尘超净排放改造项目(EPC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就兴和热电厂脱硫、脱硝、除尘超净排放改造项目(EPC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公告如下:1
  就兴和热电厂脱硫、脱硝、除尘超净排放改造项目(EPC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公告如下:

1.招标编号:0651-17031189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合同能源管理EPC模式)

3.招标内容:兴和热电厂脱硫、脱硝、除尘超净排放改造项目(EPC工程)

项目概况:内蒙古兴和2×350MW热电联产机组工程现容量为2×350MW机组,同步建设脱硝、除尘、脱硫装置。

现有脱硝装置,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脱硝装置采用2+1布置方式,脱硝效率不小于80%。在燃用设计煤种及校核煤种、锅炉最大连续出力工况(BMCR)、处理100%烟气量,SCR装置出口NOX不高于70mg/Nm3(标态,干基,6%O2)。

现有除尘装置,采用电袋复合除尘器,除尘器在进口含尘浓度≥52.851 g/Nm3(标态,干基,6%O2)条件下能达到且大于其保证效率99.95%,除尘器出口含尘浓度≤30 mg/Nm3(标态,干基,6%O2)。

现有烟气脱硫装置,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脱硫效率97.8%,出口SO2含量不超过100mg/Nm3(6%O2,标态,干基);按一炉一塔配置脱硫设施,不装设GGH。

本工程1#机组于2015年12月,2#机组于2016年6月投产。投运后系统运行状况良好,满足现行的国家排放标准的要求。

本次改造后要求,烟囱入口各项污染物排放指标为NOX≤50 mg/Nm3(标态干基、6%O2),SO2≤35 mg/Nm3(标态干基、6%O2),粉尘≤5 mg/Nm3(标态干基、6%O2)。

计划工期:2017年7月开工,2017年9月底竣工验收。单台机组改造工期预计不超45天。最终开工时间以电网调度批准时间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2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一级,并具有相应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备工程所在地施工备案能力。

3.3具有运行良好的同类业绩,投标人必须具有近三年(2014年至2017年)3项已完成的类似本标工程项目的同等规模、同等技术要求的300MW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改造业绩。

3.4投标人必须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质和能力;

3.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或冻结;

3.6投标人没有国家、行业不良记录;

3.7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和方式

4.1 时间:2017年6月21日—6月27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逾期不予接受,节假日除外。

4.2潜在投标人需提供下列资料的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行政公章、A4纸胶装成册)1份,到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核查并购买招标文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企业资质证书;

(3)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

(4)近三年(2014-2016年)经独立第三方审核的财务审计报告含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及损益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5)企业近三年(2014年至2017年)业绩合同3份,提供合同及技术协议关键页的复印件(应包含首页、供货范围页及签字页)。

4.4 招标代理机构将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5.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

6.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3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