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闽宁镇扶贫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永宁县闽宁镇扶贫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永宁县闽宁镇扶贫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建设资金为县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
  永宁县闽宁镇扶贫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建设资金为县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闽宁镇扶贫产业园10栋标准化厂房周围,北临纬二路、东临经二路,南临水泥广。
2.2 项目概况: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 招标内容和范围:闽宁镇扶贫产业园10栋标准化厂房周围绿化工程及灌溉工程。
2.4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包含园林绿化相关内容,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经理证或市政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外地企业为一级),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根据宁检会[2010]3号文件规定,报名人应提交项目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检察机关无行贿犯罪等不良行为记录的证明材料(外地投标企业需提供企业注册地县级以上检查机关出示的检查结果)。投标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3.4 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银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4.投标报名
4.1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6月21日至2017年6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